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09 17:13:07

车头条:Project Gold是一款993展车 配备保时捷经典的全新原装零配件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Project Gold是一款993展车 配备保时捷经典的全新原装零配件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黄金是一种珍贵的贵重金属,已经成为阶级和永恒的象征。的993代的的保时捷911 - 1994年生产的1998年-是本身作为优雅和永恒如金。现在,保时捷经典推出了一款新的993产品,展示了其全方位的修复能力和专业知识 - Project Gold。

Project Gold基本上是一款来自现有993车身外壳的新车展。除了外壳,其他一切都是全新的。它的发动机是新的,其大部分零部件 - 包括手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 均来自保时捷经典。

选择993作为基础对保时捷经典来说非常简单。作为最后一款风冷保时捷911,993被认为是该系列中最令人向往和最具收藏价值的,因为它具有更好的运动美感和卓越性能的优雅组合,即便与现代跑车相媲美。这是第一款配备铝制多连杆后悬架的911,前部比前一代车型更低。同样,它的Turbo版本是第一款采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也是第一款采用空心轮辐铝合金轮毂的车型。

保时捷经典赛花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来制作Project Gold。原装993的车身外壳 - 采用993 Turbo S的特有侧进气口 - 经历了防腐保护和喷漆工艺,通常应用于保时捷目前的系列生产车辆。至于颜色,车身外壳涂有金黄色金属色,与2018 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相同。

然后,保时捷经典安装了一款全新的,经过时间校正的风冷式3.6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以产生450马力(336千瓦)的功率 - 与993代Turbo S的产量相同。保时捷经典提供了所需的原装配件,如手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组件。

保时捷独家Manufaktur专家致力于协调Project Gold的外观和内饰元素,而Style Porsche设计师则负责颜色渐变,徽章定位和其他内饰细节。项目采用黑色车轮,金色黄色设计,黑色座椅和金色黄色细节内饰。有趣的是,Project Gold在1998年从生产线上下线的最后一批生产街道合法993 Turbo之后立即获得了手工印章底盘编号。

所有这些都是在斯图加特附近的保时捷经典修复工场完成的。

经过这些努力,Project Gold只是一辆展示车,无法注册。它可以在私人赛道上驾驶,但不能在街道上驾驶。Project Gold旨在展示保时捷经典的能力以及为993代保时捷911车型提供的超过6,500种原装配件。保时捷经典库存有大约52,000个原装零件。

保时捷经典计划于2018年9月27日在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的保时捷Rennsport Reunion VI上向全球公众推出Project Gold。然后,它将于2018年10月27日在亚特兰大的保时捷体验中心拍卖,作为RM苏富比“保时捷70周年特卖”的一部分。其出售的收益将在德国捐赠给渡轮保时捷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