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08 17:56:03

车头条: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HD卡车采用上述Duramax柴油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HD卡车采用上述Duramax柴油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俄亥俄州的冰碛是一个小型的中西部社区。截至2010年人口普查,人口仅为6000多名居民。该地区以着名的餐馆而闻名,如金银岛晚餐俱乐部和Dixie Dairy Dreem,以及对家庭公园和娱乐的承诺。

它也以Duramax引擎而闻名,这个传奇名字永远铭刻在通用卡车爱好者的心中。

家庭文化

通用汽车公司,DMAX公司和IUE-CWA当地755名员工最近庆祝了第200万辆Duramax 6.6L发动机的建造。随着DMAX有限公司的稳健发展,这一里程碑到来了,过去几年就业人数有所上升。DMAX,Ltd。目前拥有IUE-CWA Local 755的554个小时和114个受薪员工。

“这证明了我们的员工致力于继续生产出色的产品,”IUE-CWA Local 755总裁Carl Kennebrew说道。“我们在DMAX有一种基于团队合作和家庭环境的文化“。

强大的人物角色

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HD卡车采用上述Duramax柴油机; 在性能和性能方面,发动机是两辆卡车的重要基石。Duramax发动机还为Navistar商用卡车,Gale Banks车辆甚至船舶应用提供动力。最近,经过 重新设计的Duramax 以增加的功率进入市场。新一代6.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SAE认证的445马力(332千瓦),转速为2,800转/分和910磅 - 英尺。扭矩(1,234 Nm)在1,600 rpm。

“Duramax柴油机为通用汽车的重型皮带提供了多项质量,可靠性,耐用性和年度卡车奖,”GMNA制造和劳动关系副总裁Cathy Clegg说道。“如果没有IUE和DMAX的男性和女性的辛勤工作,这些奖项是不可能实现的。”

DMAX,Ltd。工厂的开工始于1998年,第一台发动机于2000年7月17日停产。

“当我们启动这个项目时,谁会想到我们会实现200万台发动机,”DMAX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Shinichi Suzuki说道。“最重要的不是200万台发动机已经制造出来,但他们已经被整个团队的努力所卖掉了。“

肯尼布鲁同意了。

“每个人都致力于我们公司的愿景,”他说。“我为我们的会员以及他们继续努力取得成功而感到自豪。”

回馈

最近在DMAX有限公司的投资包括2014年对排放改进的6000万美元投资。随后在2015年投资8200万美元用于提高生产力。随后在DMAX有限公司的投资已归还给更大的社区。

“我们已经投入了美元和志愿服务到几个地方组织,特别是冰碛基金会,它通过West Carrollton HS-FIRST机器人俱乐部引导所有当地慈善活动和促进与STEM相关的机会,”Patx Curtis,DMAX,Ltd说。 。 工厂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