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08 18:16:24

车头条:捷豹将在下个月推出紧凑型SU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捷豹将在下个月推出紧凑型SU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捷豹宣布推出新款E-PACE,这是一款紧凑型SUV,旨在扩大该汽车制造商的PACE阵容。即将推出的E-PACE据说具有跑车般的设计元素,敏捷的驾驶动态以及实用的日常实用性。

E-PACE是捷豹已经多元化和不断发展的产品组合中的第三个新铭牌。

成功条纹

新款E-PACE紧随着Jaguar XE运动型轿车和F-PACE高性能SUV的成功推出。事实证明,这种组合对于英国的大帐篷来说是有效的,截至5月份,美国的销售额增长了44%,并且增长了。随着这种扩展,I-PACE概念的全电动变体将于明年投入生产; 新的E-PACE预计也将在2018年初开始销售。

“跑车与捷豹表现的结合将确保E-PACE脱颖而出,”捷豹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说。

性能灵感的动力学

Jaguar E-PACE采用标准全轮驱动和品牌的全内燃机内燃机系列。新的E-PACE还将提供一套连接技术和其他便利功能。Callum强调了保持E-PACE与汽车制造商的设计和性能意识形态保持一致的重要性。

“每只美洲虎都旨在激发感官,我们认为E-PACE会做到这一点,尽管有自己的个性,”他说。

捷豹的新款紧凑型SUV将于7月13日通过在线流媒体向世界展示。最近,捷豹已经做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他们的经典工厂设施,旨在为该品牌的粉丝和爱好者提供服务。考文垂的位置被称为联合王国的“汽车城”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