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6 11:18:44

车头条:新马自达3 Turbo 2021掀起热潮的希望破灭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马自达3 Turbo 2021掀起热潮的希望破灭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由于生产上的限制,澳大利亚可能会错过涡轮增压的Mazda3光环,该光环可能会与现代i30 N和大众高尔夫GTI等产品相提并论。

新马自达3 Turbo 2021掀起热潮的希望破灭了

说起 CarsGuide 在推出新的半压燃马自达SKYACTIV X的,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的老板阿拉斯泰尔·鲍大可排除本地推出的美国市场的涡轮增压两厢车。

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在未来的Mazda3系列中使用压缩点火的SkyActiv-X 2.0升和涡轮增压的2.5升发动机取代现有的SkyActiv-G自然吸气式2.0升和2.5升发动机,Doak先生说:“我首先要澄清一下,涡轮增压器目前仅是左手驾驶。我们没有计划将该车引入澳大利亚。”

新马自达3 Turbo 2021掀起热潮的希望破灭了

向美国市场展示的Mazda3 Turbo使用了经过调整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版本,该版本出现在Mazda6,CX-5和CX-9中,功率输出最大可达到Golf GTI- beating 186kW / 434Nm。

Doak先生的评论排除了暂时使用该发动机的Mazda3的任何近期计划,尽管他确实指出,当地分支机构“提出了强有力的论据”试图将其部署到这里。

为了回答我们最初提出的问题,Doak先生说,目前的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SkyActiv-G发动机将继续使用。

他说:“这些年来,它们已经进行了升级,将来还将继续进行升级。”

新马自达3 Turbo 2021掀起热潮的希望破灭了

马自达从2020年初开始向投资者发布简报,认为某些即将推出的车型没有右驾生产,这证实该品牌将重新专注于美国市场,与丰田成立合资企业,并采用新的六缸发动机架构同时使用汽油和柴油来支撑新型大型车辆,例如下一代Mazda6,并有传言称CX-5取代了CX-50。

众所周知,马自达还在为未来产品开发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同于新型Mazda3 SkyActiv-X中的24v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仅用于辅助支撑并且不能驱动车轮),以及一系列MX-30电动SUV的升级版,这是另一款尚未正式锁定以供澳大利亚抵达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