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6 10:56:33

车头条:福特野马仍然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运动跑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野马仍然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运动跑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55年前的今天,福特向汽车公众推出了一款新车,并且它有点卡住了。不仅如此,经久耐用的福特野马目前是全球最畅销的运动型轿跑车。事实上,福特表示它已经成为四年来最畅销的运动型轿跑车。

“当福特55年前推出野马时,我们打破了局面,”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说。“没有什么比自由,头发上的风和像野马一样的驾驶乐趣;它是一个偶像。春天的V8轰鸣声,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难怪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

在其生命的绝大部分时间里,野马只被降级到北美的买家。随着2015年S550的推出,福特将小马车的优势扩展到了全球市场,全球都做出了回应。福特称,2018年全球销售了113,066台,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新Bullitt的推出因其中一些成功而受到赞誉。

然而,Blue Oval的Mustang队并不是所有的拥抱和小狗。根据Good Car Bad Car的销售数据,自2015年以来,Mustang在美国的买家一直在稳步下降。当年销售122,349辆,但2016年降至105,932辆,2017年降至81,866辆。去年情况更糟,仅有75,842辆Mustangs发现新的美国房屋 - 近十年来小马车的国内销售表现最差。

也许这就是福特寻求通过新的入门级性能模型来促进销售的原因。几天前推出的Mustang 2.3L高性能套装为基础Pony增加了20马力和Mustang GT的一系列悬架升级,并进行了一些美学调整以获得更清晰的图像。它将在2020年车型上发售,现在正在2019年的纽约车展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