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8:53:27

车头条:墨西哥柯尼塞格撞车 返厂维修至少需两年时间才可修复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墨西哥柯尼塞格撞车 返厂维修至少需两年时间才可修复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家知道,美国向来是欧洲跑车的重要市场,所以当限量版跑车上市的时候,美国所能获得的配额往往更多一些。然而美国旁边的墨西哥似乎很少传出顶级跑车的消息,直到2018年,墨西哥才进口了第一台柯尼塞格。

这台柯尼塞格的车型为“CCXR Speical One”,从90年代至今,柯尼塞格一共发展出了三代,即CCX、Agera和Regera,而CCXR Speical One是CCX的顶级版本,2010年交付,第一任车主来自卡塔尔,而且还是一位王子。

Speical One搭载4.8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8马力,峰值扭矩1080N·M,可在2.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超过400km/h。

作为一台超级跑车,Speical One的性能是顶级的,而它的价格同样如此。一辆CCX的售价为54万美元,而Speical One的价格达到了190万美元(约1300万人民币)。

这台Speical One在欧洲很出名,因为2010年8月的时候,它和另一台Aventador SV因为违章停车被交警锁了,引起许多路人围观。卡塔尔王子在英国也没有特权,违章照样要罚,后来缴纳了罚款才得以去除车锁。

大概从2014年开始,卡塔尔委托一家德国经销商代为出售这台Speical One,开价200万欧元(约1550万人民币)。由于价格过高,直到2018年才有一位墨西哥富豪愿意购买,车子就此易主。

作为墨西哥第一台柯尼塞格,哪怕是二手的依然足以引起轰动,然而好景不长,2019年2月Speical One就在墨西哥马路上发生了车祸,此时距离它运抵墨西哥还不足半年。从车子的损毁程度不难看出,当时的车速应该相当快。

这种程度的损伤,估计只能运回瑞典柯尼塞格工厂才有可能修复,但柯尼塞格只有几十名全职员工,而剩下的兼职工基本不是核心技师,可想而知修复流程有多慢,这样一来一回,车主恐怕得等上两年,才能见到重新修复的Speical On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