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8:35:24

车头条:2019年现代科纳被评为一项着名活动的决赛入围者之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现代科纳被评为一项着名活动的决赛入围者之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9年现代科纳和科纳电动CUV车型被北美汽车,公用事业和年度卡车汽车媒体评审团评为2019年度北美多用途车辆年度前三名。事实上,这是现代车型首次被提名为年度多用途车辆的最后一轮。最终的获胜者将于今年1月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公布。

如您所知,北美多功能车年度活动由一个独立的记者和分析师小组组成。自1996年成立以来,该组织已经认可了各自类别的顶级卡片,卡车和其他卡片。今年的评审团包括54家媒体 - 包括传统报纸,杂志专家,广播老手,数字专栏作家和自由媒体。

现在,让我们回到车辆,好吗?科纳和科纳电气均采用全新的CUV平台,具有多功能性和增强的驾驶信心。科纳的设计理念是将驾驶动态和响应性能融入各种城市和多地面驾驶条件。另一方面,科纳电气的开发旨在确保类似CUV的离地间隙和更高的指挥座位,以确保长途旅行时更好的视野和舒适度。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