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4:37:02

车头条:莲花Evija可能是电动Hypercar的最终名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莲花Evija可能是电动Hypercar的最终名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对于那些对快速汽车有胃口的人来说,7月将是一个重要的月份,这不仅仅是因为雪佛兰将最终揭开中置发动机的Corvette,还因为莲花将推出其首款超级跑车。7月16日在伦敦或在C8首映前两天首次亮相,来自诺福克的电机正式被称为“130型”项目名称,以此作为对所有129“Type”汽车的认可。

根据Auto Express发布的新报告,自2008年以来第一款全新的Lotus最终可能名为“Evija” 。英国杂志正在根据几个商标类别的“Evija”商标申请做出这一假设。在发现应用程序 - 顺便提一下于6月19日注册 - AE然后与Lotus联系以尝试确认或否认超级跑车的名称。不幸的是,吉利拥有的跑车品牌拒绝发表评论。

把它称为“Evija”会有意义,因为莲花的长期历史模型以字母“E”开头,例如Exige,Evora,Esprit,Europa,Elan,Elise,Excel,Elite,或者如果我们要进一步回归及时,从20世纪50年代的标志性十一。

Lotus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尔·波普姆(Phil Popham)称其为“令人兴奋的超级跑车”,130型/ Evija将仅限于130个例子,客户交付计划明年开始。莲花尚未提供技术规格,但谣言工厂表示纯电动动力总成将为一辆长达4350毫米(171英寸)Evora的汽车释放超过1,000马力的功率。

据称,在用完电池汁之前,它将行驶250英里(402公里),并将电池组安装在乘客舱后面。据报道,动力总成由莲花公司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合作开发,并将四位数输出发送到前桥和后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