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4:14:43

车头条:福特已经将其特别版Mustang Bullitt的产量延长至2020年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已经将其特别版Mustang Bullitt的产量延长至2020年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已经将其特别版Mustang Bullitt的产量延长至2020年,此前最初的汽车几乎一出售就卖完了。

现在价格从限量运行的肌肉车48,210英镑开始,这使得Bullitt比其常规的5.0升Mustang GT贵6000英镑。

它获得了额外的设备,包括Recaro座椅,装饰有绿色缝线的装饰,8球gearknob和Bullitt电子包,增加了卫星导航,优质音响系统,盲点监控和交叉路口警报,以及驾驶员记忆座椅和镜子。每辆车的内饰都有一个独特的底盘编号牌。

Bullitt标有Dark Highland Green漆(黑色也可用),青铜色抛光19英寸扭矩推力铝轮毂,红色涂漆制动卡钳和黑色前格栅。在后部,Bullitt假汽油帽显示了汽车的重要性。Bullitt也进行了一系列机械改装,以巩固其作为该系列中最特殊的非Shelby Mustang的地位。

由于采用露天进气系统,进气歧管,更大的节气门体和Shelby Mustang GT350的动力总成校准,它可以获得453bhp和388lb ft的扭矩。由于升级的动力输出,最高速度也比常规的5.0升Mustang的155mph小时增加到163mph。

第一个到达英国的Bullitt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出,在那里它与灵感一起展示 - 来自Bullitt电影的原始野马。

最初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和日内瓦车展 以及速度节上展出,Mustang Bullitt的最新版本是第三个向着名电影50周年纪念电影“Bullitt”中出现的车型致敬。第一代是2001年Mustang的第四代,第二代是2008年的第五代野马,被认为是该模型的重塑。

Bullitt以2018年版本的汽车为基础,并以Steve McQueen史诗中经典的1968年Mustang为灵感,以其汽车追逐场景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