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3:53:18

车头条:大众称帕萨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家用轿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称帕萨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家用轿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美国,Volkwagen的捷达作为量产家用轿车占据了至高无上的地位。然而,在世界其他地方,掀背车和小型车占据了至高无上的地位,大众汽车公司规模较大的帕萨特轿车长期以来一直被谣言说它将停产。

就在上周,德国的Bild报纸报道称,大众汽车将把帕萨特的生产转移到一个小批量的工厂,为大批量生产电动汽车提供空间 - 或者完全停止帕萨特生产。

然而,事实证明,这些陈述都不是真的。就在上周,大众汽车在德国汉堡举办了一场秘密新闻发布会,预演将于明年在欧洲首次亮相的帕萨特。与美国版本不同,欧洲帕萨特仍然有点类似于这里出售的型号。

虽然欧洲帕萨特是建立在古老的MQB平台上,但在美国销售的版本是基于大众汽车的B平台。

引用该事件的一位发言人称,“[大众汽车公司]有关帕萨特的一些令人失望的消息,所以我们想把它说出来。印刷机告诉我,由于汽车行业的变化,帕萨特将停产,大众汽车正在努力将埃姆登变成一家仅限EV的工厂。我现在告诉你,我们不会停止帕萨特。“

如果你问我们,那就太干了。看起来帕萨特在国内外留下来了。

鉴于帕萨特仅仅是在刷新并且没有被一个全新的车型取代,我们认为大众汽车的信任度相当高。虽然周期中期更新在行业中相当普遍,但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他们认为帕萨特的配方正确,并且他们认为它仍然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