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3 12:43:22

车头条:小福特Crossover PHEV Kuga 以及更多可能在4月2日首次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小福特Crossover PHEV Kuga 以及更多可能在4月2日首次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将于4月2日星期二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宣布一系列新产品。该推出将包括Kuga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美国被称为Escape to the escape)据“ 汽车新闻欧洲”报道,内部消息人士称,Kuga和EcoSport之间有一个新的交叉点。此外,最近公布的轻度混合动力的福克斯和嘉年华将首次出现。

据汽车新闻欧洲引用一位行业分析师称,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将神秘的紧凑型跨界车称为Puma,并在罗马尼亚的同一工厂生产EcoSport 。福特在2018年末扩大了其在Puma品牌上的商标,这引起了公司重振模型名称的怀疑。然而,猜测表明这个绰号可能是福特的Baby Bronco。

蓝色椭圆形已经在首次亮相之前宣布了关于轻度混合型福克斯和嘉年华的官方细节。动力总成采用1.0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作为起点,但增加了皮带驱动的集成启动/发电机来代替交流发电机。该技术使用再生制动来获取能量并将其存储在小型锂离子电池中。然后电动助力以低速发挥作用。

据福特估计,轻度混合动力嘉年华每100公里使用4.9升燃油(相当于每加仑48英里。据称,福克斯的每百公里油耗为4.7升(50英里/加仑)

Blue Oval还提到了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Transit 2-Tonne,Transit Custom和Tourneo Custom的轻度混合变体。然而,该公司没有具体确认是否将它们带到了阿姆斯特丹的大型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