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3 10:23:15

车头条:报告称 本田 日产是日本的合并目标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报告称 本田 日产是日本的合并目标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一份报告称,一些日本官员希望两家汽车制造商合并,但两家公司都迅速拒绝了这个想法。

在之后日产的摇摇欲坠的联盟与法国的雷诺和周围的电视剧前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一些日本官员非常担心,因为他们寻求与合并的汽车制造商本田,在金融时报周日报道。

熟悉坦率讨论的消息人士说,日本政府官员将此想法带到了日产和本田,以解决该国国内汽车制造商的两个问题。日产长期以来一直陷入困境,据消息人士称,官员们对雷诺-日产联盟可能会完全解散感到恐惧。至于本田,据报道,由于竞争对手合并和合并,日本官员仍对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保持警惕。本田与其他公司完全独立,尽管它已与通用汽车合作开展各种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项目。但是,随着即将进行的PSA-FCA合并,这项工作相距甚远。

报告称,本田,日产是日本的合并目标

据报道,官员们认为,日产和本田的合并将解决这两个问题。然而,消息人士告诉该刊物,两家汽车制造商很快就放弃了这个主意,并且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流行,任何后续行动都被推到一边。

一位日产汽车前高管告诉英国《金融时报》,从结构的角度来看,合并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并表示,两家公司的合并均无济于事。该人士指出,工程方面存在重大差异,这将使通过共享零件来扩大规模经济变得异常困难。

本田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日产没有立即返回置评请求。

尽管这种合并的想法似乎牵强,但两家汽车制造商仍在坚持。至于日产,它希望大有作为,因为它在全球范围内大幅度削减了铭牌,并将重点放在了核心国家上。在未来的18个月中,还将有许多新的日产汽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