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3 10:02:42

车头条:2021 Ram 1500 TRX发行版售价超过9万美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 Ram 1500 TRX发行版售价超过9万美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您想要这些限量版的坏男孩之一,请准备好支付$ 92,010(包括目的地)。

在2021公羊1500 TRX将得到一个特殊的启动版车型,只限于702台,在美国-恰当的,因为卡车有702马力。但是那些想要这款顶级卡车的人将不得不支付顶级价格。Ram周一证实,Launch Edition将花费高达92,01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695美元。

2021 Ram 1500 TRX发行版售价超过9万美元

换个角度看,标准的Ram 1500 TRX售价为71,690美元,包括运费。一辆满载的福特F-150 Raptor-TRX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售价约80,000美元。哎呀,Launch Edition的价格甚至比Ram最昂贵的重型卡车3500 Limited贵一点。

再说一遍,这并不是说您没有得到所要付款的东西。推出版将配备所有功能-碳纤维内饰,平视显示器,带锁扣的车轮,19扬声器音频系统,全景天窗等。别忘了引擎盖下方还有猛禽拍打的6.2升增压V8,可产生702马力。

所有702个示例都将以模型专有的颜色(称为Anvil Gray)进行绘制。Ram 1500 TRX Launch Edition的生产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