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2 10:16:09

车头条:Android Auto扩展:今年推出日历、电动汽车充电和导航应用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Android Auto扩展:今年推出日历、电动汽车充电和导航应用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历集成功能将于本月进入Android Auto,不久之后将推出用于电动汽车充电,停车和导航的新应用。

新类型的应用程序即将进入Android Auto的目录。

Google今天早上发布的消息称,Android Auto车载智能手机界面的重大变化指日可待。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第三方应用的新扩展类别正在陆续出现,第一个是Google自己的新Calendar应用。

Google表示,Android Auto目前在Google Play商店中拥有3,000多种兼容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具有“用于汽车的专用功能”。然而,大多数这些应用都是简单的音频播放应用程序(如Spotify的或袖珍强制类型转换)或信息服务,这实际上是很好的,因为司机可能是太忙了,要知道,开车担心更多。不过,Android Auto应用套件中仍有一些明显的差距。

Android Auto扩展:今年推出日历、电动汽车充电和导航应用

幸运的是,Google正在扩展与Android Auto兼容的应用程序的类别,并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将用于停车(SpotHero),电动汽车充电(Chargepoint)和导航(Sygic)的应用程序引入仪表板。这些新应用程序必须符合Google的Android汽车应用程序库,该库旨在提供低干扰的界面,以“一目了然或轻按即可确保应用程序中的所有任务”。

Android Auto中的Google Maps已经可以显示路线上的电动汽车充电点(有时甚至具有可用性和等待时间),并可以在您的目的地附近找到停车处。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这些新扩展的应用程序的外观或功能如何,但可以想象,它们可以通过在仪表板上轻按以打开付费或预订停车位或EV充电站的方式。这引起了我的兴趣。

在进行此扩展之前,内置的Android Auto应用程序的核心套件还通过添加新的Calendar应用程序进行了扩展。

日历应用程序的界面非常简单,与Android Auto的其余设计类似。

日历不是一个熟悉的日期网格,而是一个简单的清单,以低干扰的设计显示了当天的活动议程,该设计与其他车载界面的标准相匹配。具有关联地址或联系人的事件还具有用于逐行导航或免提呼叫的快捷方式。

Android Auto扩展:今年推出日历、电动汽车充电和导航应用

我注意到,目前,Google Maps有时有时会自动在目的地搜索栏中从我的日历中建议目的地,但这不一定可靠。新的日历功能使Maps用户摆脱了建议算法的异想天开,并且可以使其他导航应用程序(如Waze或新扩展目录的另一个即将推出的成员)的用户的生活更加轻松。

Android Auto也终于有了真正的“设置”应用程序。目前,齿轮状的设置图标在Android应用程序自动选择器仅仅是一种快捷方式,拉起主机Android手机上的设置菜单,因为Android Auto模式的整点是很讨厌不具有触摸手机。但是,此更新添加了一个新的屏幕“设置”菜单,该菜单具有通知首选项,恢复媒体播放,天气显示等的切换。

新的Android自动日历和扩展的设置功能将在下个月发布到运行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的设备。抢先体验的合作伙伴和其他合作伙伴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向其Beta测试人员发布其新应用,而扩展的Android Auto API不久之后将对所有开发人员公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