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2 10:35:15

车头条:奥迪和现代计划燃料电池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和现代计划燃料电池合作伙伴关系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和现代将共同合作开发燃料电池技术,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生产型号。

两家公司的目标是交叉许可专利并授予非竞争性组件的访问权,合作将加速技术的发展。该协议目前需要得到适用监管机构的批准。

现代汽车集团已经是微型氢燃料电池市场的领先制造商,奥迪一直致力于动力总成系统。现代已经濒临其第二代生产氢燃料电池模型(FCEV) - Nexo。它是从一开始就设计为FCEV的型号,而ix35则适用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随着Nexo今年和明年逐步推向全球市场,奥迪表示计划在下一个十年初建立一个“全尺寸SUV,燃料电池技术作为第一个小型系列”。

德国品牌负责大众集团的燃料电池开发,旨在利用现代公司已建立的零部件供应链。两家制造商都将受益于联合开发和成本,以及FCEV市场的增加。

虽然纯电动开发远远早于FCEV的推出,但预计氢燃料电池市场将在未来五到十年内建立 - 主要用于重型作业。纯电动汽车效率更高,但氢燃料电池汽车具有电动汽车无法提供的便利优势。

市场上的汽车数量将会增加,高于目前英国的两款汽车 - 尽管本田的Clarity燃料电池也在英国得到确认。对于那些需要定期覆盖长距离的人来说,这些能够提供比纯电动汽车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加油时间。

奥迪股份公司技术开发委员会成员Peter Mertens表示:“燃料电池是最具系统性的电动驱动形式,因此是我们技术组合中有效的资产,可用于未来的无排放优质移动性。

“在我们的FCEV路线图中,我们正与现代等强大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为了实现这一可持续技术的突破,合作是以具有吸引力的成本结构引领创新的明智之举。”

现代汽车公司副董事长Euisun Chung表示:“我们相信,我们与奥迪的合作将成功展示FCEV对全球社会的愿景和利益。这是现代公司致力于创造更可持续未来的又一例证。同时通过氢动力汽车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这是实现真正零排放世界的最快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