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8 10:53:16

车头条:大众的新款V8途锐将超越高尔夫GTI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的新款V8途锐将超越高尔夫GTI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汽车已经透露了其已经完成的途锐大型SUV的光环版本,该SUV配备了强劲的900Nm双涡轮增压V8打孔机,可以在阻力赛中击败Golf GTI。

大众的新款V8途锐将超越高尔夫GTI

途锐产品线的最新成员被称为V8 TDI R-Line,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其旗舰车型将超过现有的仅V6柴油车型。

途锐新性能的关键是4.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V8,可输出310kW和900Nm的功率,并与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连接。

性能DNA

大众汽车级别中最新的发动机与奥迪SQ7和本特利的Bentayga柴油发动机盖下的硬件紧密相关,其中包括一个电动增压器,可以消除涡轮增压器有机会做出贡献之前的滞后。

埋下V8途锐的油门,只有1250 rpm的转速下,您将获得900 Nm的油压,而峰值功率则从3500 rpm接管。

这足以使豪华高空车在4.9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这比Golf GTI快。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如果不是Golf R在沃尔夫斯堡级别中仅次于性能冠军,那么这款两吨重,可容纳五名成人的豪华SUV将是大众汽车最快的加速车型。

他们的制造商说,在零至100公里/小时的基准测试中,这对轮胎之间的距离仅为十分之一秒。

途锐V8 TDI与一些毫无争议的豪华竞争者共享许多机械装置,而大众的真正实力在于价值。

宾利的柴油SUV要价要超过34万美元,奥迪的SQ7要从15万美元以上开始,但配备V8武装的大众的价格预计不到14万美元。

而且您也不会被选装清单所吸引,因为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几乎没有在标准装备上留下任何东西。

确切的规格会在接近10月的正式到货时过滤,但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只有全景天窗和豪华的油漆将是可选的。

那么,期待所有的好东西都可以在V6柴油高级版中找到,还有其他功能-在此处阅读完整的发布评论。

在提供完整规格之前,无法与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其他欧洲公司的产品进行直接价值比较。

但是,宝马,梅赛德斯·奔驰或捷豹没有在各自的阵容中使用V8柴油动力提供大型SUV。

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特奇(Michael Bartsch)表示:“即使满载,途锐V8也会降低其竞争对手的起价,成为高端大型SUV细分市场的最佳价值主张。”

虽然其他欧洲品牌为大型SUV提供涡轮增压和增压V8汽油发动机,但功率却更高(价格也可与之匹敌),但没有一个可以与大众途锐V8声称的燃油经济性相媲美,在混合循环中每100公里7.4升。

大众称,与其他途锐系列产品一样,V8严格来说将是五座的,而对七座的途锐几乎没有需求。

取而代之的是,后部有一个810升的行李箱,而第二排则是可折叠的,可将其升至1800升。

虽然通常对性能要求苛刻的澳大利亚人会被V8的热舱口拆除加速所吸引,但巨大的扭矩将吸引许多喜欢拖船,大篷车,拖车等的家庭。

满载,拖车球负载和牵引能力数据将很快公布。

在可预见的将来,V8 TDI仍将是该系列以及大众汽车本地生产线的旗舰。

它没有计划提供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更加借用保时捷技术的途锐R混合动力车的计划。

高性能途锐并不是什么新主意,大众汽车在上一代(第一代)中提供了6.0升W12汽油和5.0升V1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的选装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