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8 10:35:16

车头条:2020年别克Encore GX如何在细分市场中叠加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别克Encore GX如何在细分市场中叠加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2020别克喝采GX下降到别克的车型阵容为微型之间的桥梁别克喝采和紧凑型别克的Envision,实质上使得它在大小和位置方面的一个‘微型加’交叉。Encore GX竞争的细分市场充满了竞争对手的产品,因此,要查看其堆叠方式,我们在接下来的通用汽车授权比较中提取了规格表并整理了数字。

该比较将查看各种不同的数字,包括外部尺寸,内部尺寸,动力总成数量和价格。继续阅读以了解2020年别克Encore GX在同类产品中的表现如何。

2020年别克Encore GX如何在细分市场中叠加

外型尺寸

就其外观尺寸而言,2020别克Encore GX几乎在各个方面都高于平均水平。这包括对总长度,总宽度,总高度,轨道宽度和离地间隙的测量。然而,尽管尺寸超过平均水平,但2020别克Encore GX的路边重量还是中等的,取决于装饰水平,范围在3,012磅至3,273磅之间。

内部尺寸

在内部,2020别克Encore GX的头顶空间高于平均水平,腿部空间低于平均水平,肩部空间平均,臀部空间低于平均水平。但是,无论是后排座椅升高还是后排座椅降低,货舱均高于该段的平均水平。

2020年别克Encore GX如何在细分市场中叠加

动力总成

客户可以为2020 Buick Encore GX配备两种不同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之一。这些包括涡轮增压的1.2L I-3 LIH,产生137马力和162磅英尺的扭矩,或者涡轮增压的1.3L I-3 L3T,产生155马力和174磅英尺的扭矩。1.2L LIH连接到CVT,而1.3L L3T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提供FWD和AWD。

与2021年的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Trailblazer)相比,我们之前将其与之相比,2020别克Encore GX在其细分市场中配备三缸发动机的少数车型中脱颖而出,因为绝大多数竞争对手都配备了四缸发动机。尽管如此,与Encore GX的四危险竞争相比,产量水平仍能达到目标。

2020年别克Encore GX如何在细分市场中叠加

价钱

2020款别克Encore GX的起价为25,095美元,全载车型的最高价格为38,510美元,所有选项均已打勾。这两个价格标签均高于该细分市场的平均价格(分别为23,511美元和31,41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