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5-06 16:28:31

这是目前世界上最便宜的Chromebox

导读 只需180多美元(合145英镑),你就能从中国零售商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那里买到一台重新装配过的华硕(Asus) Chromebox 3电脑。Chromebox 3是使用Chrome OS操作系统的最便宜电脑。

只需180多美元(合145英镑),你就能从中国零售商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那里买到一台重新装配过的华硕(Asus) Chromebox 3电脑。Chromebox 3是使用Chrome OS操作系统的最便宜电脑。

如果你已经沉浸在Chrome/Android生态系统中,那么Chromebox可能就是你的选择,而且它非常便宜!Chrome操作系统的新更新是自动安装的,设备由谷歌自己的反恶意软件保护,它还具有一系列有用的连接器。查看协议

该设备以Gemnes品牌销售,运行在Intel Celeron 3865U上,配置4GB RAM, 32GB存储空间,802.11ac Wi-Fi, GbE局域网连接,6个USB接口(包括一个c型接口)和一个读卡器。

Chrome操作系统的直观性和无处不在的谷歌的Android平台,使这一个不需要动脑筋,如果你的业务已经沉浸在生态系统-特别是如果你使用谷歌G套件。

有些人可能会说Chromebook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但这个Chromebox有更好的连接选项和一个VESA mount。

不幸的是,全球速卖通并不把这个产品发往澳大利亚,所以澳大利亚的客户如果想利用这个机会,可能不得不使用专业的包裹运输服务。

Chrome操作系统的新更新会自动下载和安装,所以你总是在运行最新的更新。由于谷歌的恶意软件保护,它也非常安全。

如果这款产品来自中国大陆,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美国或英国(甚至更多)。您可以直接或通过快递征税。

你有没有设法弄到一种规格相同、价格更便宜的产品,有库存,而且是全新的?让我们知道,我们将向你致敬。

注意,Chrome OS设备的货架期通常比Windows设备短。例如,CN65的自动更新有效期为2025年6月,不适用于Windows 10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