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11 08:22:33

Microdesk的BIMrx Core通过往返数据管理优化项目协作

导读 全球BIM咨询公司Microdesk是设计和建筑行业领先的商业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已发布了BIMrx Core,该应用程序旨在允许Revit和非Revit用户使用

全球BIM咨询公司Microdesk是设计和建筑行业领先的商业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已发布了BIMrx Core,该应用程序旨在允许Revit和非Revit用户使用利用高级选择和Microsoft Excel的功能快速有效地量化和处理模型数据。

BIMrx Core提供了直观的本机界面,可以创建模型几何的高级选择,并在Autodesk Revit和Microsoft Excel之间进行信息往返。这使项目参与者可以快速有效地与所有项目涉众共享数据,并使用Excel的功能添加或更新模型信息。通过将重要的BIM设计信息导出为可消化的格式,可以简化Revit用户与非Revit用户之间的协作,可以利用该格式来进行编辑,增强报告和确定资产要求。

在Revit环境中部署BIMrx Core的用户将受益于一系列功能,包括与Autodesk云工作共享BIM 360平台的整体集成。用户可以使用“快速/智能”选择功能来突出显示和编辑基于动态过滤器的对象,从而简化了耗时的工作流程。

Microdesk负责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acey说:“ BIMrx Core是我们对整个AECO行业中常见问题的回应。” “项目团队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在为不同的利益相关者量身定制的格式之间传递信息。有了BIMrx Core,首席设计师,项目经理和设施所有者可以直接从Revit模型导出数据并导入编辑,从而改善了总体交付周期,利润增加。”

BIMrx Core是Microdesk发布的一套工具中的第一个,是为AECO专业人士量身定制的。与包括BIMrx Architecture和BIMrx MEP的垂直唯一的附件结合使用时,BIMrx简化了连接,公式和参数的创建和编辑。分析的增加还将改善整个建筑信息模型平台的基于情报的数据和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