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24 10:10:43

零售领导圈中的女性展现出全面的品牌重塑

导读 领先的零售商和品牌的女性高管专属社区- 零售领导圈中的女性(WIRLC)宣布更新品牌。全面的品牌重塑包括新徽标和经过重新设计的网站,以更好

领先的零售商和品牌的女性高管专属社区- 零售领导圈中的女性(WIRLC)宣布更新品牌。全面的品牌重塑包括新徽标和经过重新设计的网站,以更好地服务于并最终增加其成员资格。

WIRLC的联合创始人詹妮弗·迪帕斯夸莱(Jennifer DiPasquale)和梅利莎 ·坎帕内利(Melissa Campanelli)于2014年推出了该品牌,以解决困扰该行业的问题:尽管在零售领域工作的女性很多,但高管层中的女性人数实际上却在减少。首届零售领袖女性峰会证明了市场的需求,因此WIRLC诞生了。

自成立以来,WIRLC的会员资格及其旗舰活动“ 零售领袖女性峰会”的规模增加了两倍多。第七届年度零售业女性领导力峰会将于2020年4月27日至29日在迈阿密丽思卡尔顿比斯坎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届时将有400多人与会。社区继续迅速扩大。

WIRLC的品牌更新包括新徽标和更新的调色板,以更好地反映其社区的需求。经过重新设计的网站具有干净,更人性化的界面,该界面是在WIRLC成员反馈的帮助下开发的。

WIRLC的联合创始人兼编辑内容总监Melissa Campanelli说:“我们很高兴能发布我们更新的网站。” “该网站的访问者会注意到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具有更现代的外观和调色板。此外,该网站还基于我们独特的零售策略,领导才能洞察力和高管专业发展相结合,提供了内容丰富的内容。独家内容对于WIRLC成员而言,例如峰会和其他品牌活动的报道;一个论坛,以分享和提取来自我们领导人社区的见解;专有研究报告;以及更多!”

仅限会员的独家内容为WIRLC会员增加了不可估量的价值。会员可以通过网站改进的论坛和直接消息传递功能轻松地与女性高管联系,可以从仅受邀参加的WIRLC活动中访问内容,还可以从经验丰富的高管职业教练那里获得建议。

WIRLC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詹妮弗·迪帕斯夸莱(Jennifer DiPasquale)补充说:“ 通过我们全新增强的网站womeninretail.com,我们发展出强大的零售业女性社区,我们感到异常兴奋。”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零售环境中,最强大,经久不衰的品牌是发自内心的。我们的基础是牢固的,因为它建立在一个使命的基础上-提倡女性在公司中崛起并支持她们的职业和个人发展。我们为此,向他们提供了强大的零售商和品牌社区,以便他们一路相互联系。我们增强的网站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联系女性行政领导者社区。”

WIRLC的更新站点在设计时也考虑了非会员的需求。该站点的访问者可以访问执行工作委员会,精心策划的行业活动日历以及一系列公共内容,其中包括以采访行业精英为特色的播客节目。

Campanelli说:“我们相信该网站是WIRLC组织的真实代表,我们希望您像我们一样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