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17 17:57:26

Infosys朝着在印第安纳州的闭合技能差距迈进

导读 Infosys公司 ,全球领先的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今天主持印第安纳州州长埃里克J 霍尔库姆,和几个当地领导的光束签约为纪念其在印第安纳

Infosys公司 ,全球领先的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今天主持印第安纳州州长埃里克J.霍尔库姆,和几个当地领导的光束签约为纪念其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美国教育中心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举行的仪式。自2018年3月以来,Infosys还宣布在印第安纳州雇用500多名美国工人。

美国教育中心将成为Infosys员工最先进的培训校园和住宿中心。它将为未来的技术工作做好准备,为美国劳动力做好准备,并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旧机场航站楼的原址上恢复55英亩的土地。

一年半前,随着旗舰技术和创新中心的落成,印第安纳州立足了根基,Infosys现在为印第安纳波利斯中心之外的5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印第安纳州本地的10个客户。Infosys在印第安纳州的快速增长是由其对本地化招聘的承诺推动的,这使该公司能够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以应对数字化未来的挑战。

Infosys总裁Ravi Kumar表示:“ 我们对印第安纳州取得的进展感到兴奋,并相信我们在州内最好的日子仍然遥遥领先 。” “ 印第安纳州位于美国的心脏地带,拥有高技能和才华横溢的劳动力以及丰富的高等教育生态系统。我们对印第安纳州的持续投资将增强我们与现​​有人才和企业共同定位,共同创新和共同创造的能力未来的客户。”

州长埃里克(Eric)说:“我们很自豪地将Infosys称为我们州繁荣的技术生态系统中的关键加速器。” J.霍尔科姆。“ Infosys对印第安纳州及其全球客户的承诺使我们的首都和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为我们今天正在庆祝的进步感到兴奋。”

“今天的光束签约不仅仅是在美国教育中心的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的庆祝,但我们的共同承诺缩水的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差距庆祝印第安纳州和整个美国,说:” 丹Hirleman,普渡大学首席企业和全球伙伴关系官。“通过与Infosys的研究和教育合作关系,我们能够为我们的社区提供顶级本地人才,从而将印第安纳州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与合作伙伴美国普渡大学,Infosys公司已经招收了联营超过250 普渡大学的最好的一流的网络安全提高技能和跨斯基林经验,并部署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应对其客户的最紧迫的挑战。在Infosys与该学术机构的密切合作之后,印第安纳州Ivy Tech Community College的招聘工作也在进行中。Infosys对终身学习的承诺将帮助其客户带来最佳的技术创新,同时有助于弥合美国的技术技能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