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16 16:27:16

Finexpo推出社交媒体平台VF.SG 以团结亚洲的企业家

导读 FINEXPO领先事件公司,专门从事金融和高新技术展览会,勒克斯贸易展,EdTech,在线媒体,今天推出一个启动媒体源,VF SG。VF SG是第一个向

FINEXPO领先事件公司,专门从事金融和高新技术展览会,勒克斯贸易展,EdTech,在线媒体,今天推出一个启动媒体源,VF.SG。VF.SG是第一个向任何人提供机会成为利基主题(例如商业,技术,金融和创业公司)的撰稿人的门户。这样做的目的是放弃过去的传统编辑方法,并向希望发表言论和分享精彩故事的人们免费鸣谢。

从现在开始,初创企业和企业无需在媒体广告上花费时间和金钱。相反,该公司可以在VF.SG 上运行自己的博客,在该博客上免费发布文章,从而实现自我宣传。媒体平台削减了中间商并提供了与目标受众的直接联系。

VF.SG主编Eli Archer表示:“ 亚洲地区采用个性化方法的高素质人才和以业务为导向的消息来源非常有限。当今存在的这些消息并没有达到标准,或者只是另一个新闻网站。” 。他补充说:“我们的目的是分享第一手经验,并把那些对投资,职业道路或只是开始一个项目的想法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