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07 17:51:25

Tapad和Retargetly之间的合作关系将身份解析扩展到全球

导读 -数字身份解析的全球领导者Tapad今天宣布与领先的独立完整数据服务公司Retargetly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跨多个Tapad设备

-数字身份解析的全球领导者Tapad今天宣布与领先的独立完整数据服务公司Retargetly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跨多个Tapad设备的身份解析技术与Retargetly强大的数据工具结合在一起,使使用Retargetly平台的品牌和代理商可以轻松地跨不同设备访问更广泛的受众。 ,而不会失去精度。

除了扩大覆盖面之外,Tapad Graph是Tapad在多种设备上提供的全球数字解决方案,并具有内置的隐私保护功能,它为Retargetly的品牌和客户代理机构提供了更全面的数字客户旅程分析和更多的营销功能。有效的频率限制和在线归因。同时,Tapad将能够利用Retargetly当前的区域足迹来扩大其在拉丁美洲地区的业务。

Tapad Graph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高级副总裁Chris Feo表示:“将Tapad Graph技术与Retargetly平台相结合,将使客户能够基于数据来制定整体决策,从而提高广告系列的盈利能力。” “我们现在可以通过在多种设备和渠道上创造最佳体验,为广告客户提供这两种技术的价值,以优化其全球营销活动。”

了解消费者在不同设备中的旅程是行销的必要条件。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有75%的消费者希望获得一致的品牌体验。1随着人均设备数量的快速增长,数字身份解析对于创造消费者渴望的最佳体验至关重要。

“与Tapad相似,我们的目标是向营销人员提供可以提高其广告系列盈利能力的产品,” Retargetly Products总裁Juan Amuchastegui说。“要实现这一目标,营销专业人员需要在多种设备上进行数字身份解析,以具有归因,获取和扩展功能。我们选择Tapad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因为Tapad Graph提供了我们知道的全球规模和隐私保护措施这将使我们的客户的广告活动受益。”

Retargetly的主管Santi Darmandrail补充说:“在美洲各地,我们的客户选择与我们合作是因为我们的规模,我们的准确性以及我们独特的数据处理方法可以改变业务成果。在这种情况下,进行合作通过使用Tapad并将Tapad Graph集成到我们的平台中,这是一个明确的决定,我们很高兴为该地区的700多家客户提供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