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26 21:53:14

宣布新款Moto 360智能手表 采用最新技术的精美时计

导读 摩托360第三代智能手表是今天eBuyNow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摩托罗拉的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宣布。单位将于2019年12月开始发货。摩托罗拉移动品牌战

摩托360第三代智能手表是今天eBuyNow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摩托罗拉的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宣布。单位将于2019年12月开始发货。

摩托罗拉移动品牌战略品牌联盟执行总监Dave Carrol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BuyNow合作开发下一代Moto 360 。“如今的Moto 360将智能手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将高级设计与最新技术相结合。”

Moto 360智能手表配备了Google ™的 Wear OS 。这款经典时计采用精美的不锈钢表壳结构,可与Android和iOS设备兼容。

高通可穿戴设备负责人Pankaj Kedia表示:“ Moto 360是最早吸引设计爱好者和技术思想家的灵魂的智能手表之一。“我们很高兴与eBuyNow合作,将最佳设计与领先技术相结合,并将基于我们广受欢迎的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平台的新型Moto 360带给全球消费者。”

获取更新,而不是中断:通过获取消息,新闻,天气等信息,保持联系并保持最新状态,而无需不断检查手机

优质设计: 带有旋转表冠和可自定义动作按钮的不锈钢弧形表壳模仿经典奢华时计的触觉体验

高端饰面: Moto 360随附高级皮革和硅胶表带选项,以补充玫瑰金,钢灰色和幻影黑变体。SUS 316不锈钢耐腐蚀,并涂有PVD以增强防刮擦性能

技术与谷歌磨损OS ™:由谷歌Wear操作系统,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时间与谷歌助理,心点,然后将来自谷歌飞度分钟™,和谷歌支付支持NFC ™

快速处理: 在最新的Qualcomm®Snapdragon Wear ™ 3100平台的支持下,Moto 360在时尚的设计中提供了快速响应的体验

全天电池寿命和省电模式: 当电池电量严重不足时,“省电模式”会自动激活,并继续显示时间(最多持续三天)

永远在线显示: 确保设备始终看起来像手表。无需倾斜,按压或动作

快速充电: 约60分钟内从零到100%

增加的存储空间: 第三代Moto 360将存储空间增加一倍,达到8GB,将内存提高到1GB,使用户可以下载更多应用程序和媒体,同时提高性能

扩展的应用程序选择: 超过1000种可用–聆听音乐,监控健康状况,与朋友聊天以及分享所有手腕上的信息

eBuyNow首席执行官Craig Smith表示:“从设计过程的开始就必须制造出精美的时计,每只手表都经过精心制作和制造。“ Moto 360通过传递对人们重要的信息来简化移动生活。”

关于eBuyNow

eBuyNow是一家独立的,数据驱动的消费电子公司;可以说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我们使用专有工具来确定消费电子行业中的精确差距,然后以严格的以结果为导向的方法着手构建,营销和分销有前途的消费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