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25 22:50:20

计划于在西澳大学举办三场安全区培训

导读 怀俄明大学的安全区将在四月期间举办三期培训。每次培训将在中午在怀俄明州联盟315室举行。安全区培训使学生能够了解女同性恋,男同性恋,

怀俄明大学的安全区将在四月期间举办三期培训。每次培训将在中午在怀俄明州联盟315室举行。

“安全区培训使学生能够了解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者,同性恋者或询问者,双性恋者以及无性恋或同盟者(LGBTQIA)社区,并发现有关自身,教育,协作和倡导的知识,”校园Sarah Devine说活动中心(CAC)营销协调员。

4月5日,星期五,第一次培训将讨论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和双性恋101。第二次培训,即4月12日,星期五,将讨论性别认同;第三次培训,即4月19日,星期五,将讨论安全区的“可见盟友”培训。

所有培训都是免费的,并提供午餐。

安全区旨在通过容忍和接受的讨论,为LGBTQIA社区创造一个包容的环境。该计划的目的是教育个人关于LGBTQIA社区所面临的问题,并提供成为盟友的工具。

迪文说:“西弗吉尼亚大学的安全区提供了各种培训课程,涵盖了从LGBTQIA个人的日常生活中的不平等到LGBTQIA社区成员特定的医疗保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