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18 11:24:53

昆汀·塔伦蒂诺将于12月1日获得洛杉矶新闻俱乐部的杰出讲故事者奖

导读 作家,导演兼制片人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将接受洛杉矶新闻社的 杰出讲故事者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1 日 在美国洛杉矶市

作家,导演兼制片人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将接受洛杉矶新闻社的 杰出讲故事者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1 日 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比尔特莫尔酒店举行的国家艺术与娱乐新闻奖颁奖晚会上举行。

的 杰出讲故事奖 荣誉说书的新闻,其令人眼花缭乱的技能带来的小说,以生动的生活之外。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凭着敏锐的想象力和对丰富的故事叙述的奉献精神,已成为自己这一代最著名的电影人之一。

俱乐部主席克里斯·帕尔梅里(Chris Palmeri)说:“我和许多粉丝一样,是在昆汀长大的,看着圣丹斯电影节一度的神童变成电影界的领军人物之一。昆汀的独特声音和热情投入电影业的发展激发了许多人的灵感,他重燃老演员的职业生涯的努力影响了大众文化,今年的 好莱坞电影《黄飞鸿》 以他的最佳作品来表示敬意,以向我们对这座城市如此着迷的一切致敬和电影业务。这显然是一位讲故事的大师的作品。”

当天晚上,安·玛格丽特(Ann-Margret)将获得传奇奖。特纳经典电影(TCM)的主持人本·曼基维奇(Ben Mankiewicz)将获得“ 媒体事业成就奖”。 “我也是”的创始人。Tarana Burke 运动将获得 “对文化和社会的影响力贡献奖”, 演员/制片人/企业家Danny Trejo将 获得“人道主义工作远见奖”。

全国A&E新闻奖颁奖晚会旨在纪念演员罗伯特·福斯特(Robert Forster),他是这些奖项的首位主持人,也是洛杉矶新闻俱乐部的挚友。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是第二位获得杰出讲故事者奖的人。作者迈克尔·康纳利(Michael Connelly)是首届获奖者。

塔伦蒂诺(Tarantino)作为电影制片人的职业生涯始于他撰写,导演并出演了《 水狗》(Reservoir Dogs), 该电影在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次亮相,标志着他首次参加戛纳电影节(非竞赛片)。

从那时起,塔伦蒂诺(Tarantino)赢得了两次奥斯卡金像奖(《低俗小说》和《Django Unchained》的最佳原创剧本),两次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两次金球奖和金棕榈奖,并被提名艾美奖和格莱美奖。

塔伦蒂诺(Tarantino)的其他电影包括 《仇恨八人》,该电影获得了恩尼奥·莫里科内(Ennio Morricone)唯一的奥斯卡奖,《无耻混蛋》,《 死亡证明》,《 杀死比尔》。1 和 杀死比尔卷。2和杰基布朗。

他作为制片人的多样化工作既体现了他对初次制片人的承诺,也表达了他对经验丰富的同行和同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