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17 21:38:01

西蒙妮健康中心的门诊医疗设施开发 说明医院隔音对患者的益处

导读 医院本身是嘈杂的环境中,与工作人员讨论医疗信息彼此,机器不断发出蜂鸣声,和椅子的滚动或在瓷砖地板伸展。门诊医疗设施的开发,Simone

医院本身是嘈杂的环境中,与工作人员讨论医疗信息彼此,机器不断发出蜂鸣声,和椅子的滚动或在瓷砖地板伸展。门诊医疗设施的开发,Simone Health,在下面解释了医院的隔音如何以各种方式使患者受益并有助于改善整体医疗保健体验。

改善医患沟通:嘈杂的环境不仅给患者带来困难,而且可能对工作人员尝试执行的医疗程序造成危害。噪声污染会对医疗专业人员与患者之间以及医护人员之间的通信流产生负面影响,从而可能引起更多的误解或错误的说明。另一方面,减少医疗环境中的噪声可以极大地改善所有相关方之间的通信,从而创建更有效的通信流。减少噪音污染意味着更清晰的说明,更安静的医患咨询环境以及更少的员工误解。

减轻压力和焦虑感:医疗领域是高压环境,但是嘈杂的噪音水平可能会使所有参与者承受更大的压力。访客的大声交谈,传呼机,机器的哔哔声和嗡嗡声,甚至金属仪器的叮叮声也会引起医疗保健场所的噪音水平,导致患者焦虑和工作人员压力上升。引入更多的隔音和降噪程序将降低环境的噪音水平,从而鼓励营造一种更加宁静和平静的氛围,而不是喧闹,忙碌的氛围。噪声水平的差异可能对降低工作人员的压力和患者的焦虑感产生重大影响,从而让患者获得更好的整体患者体验和更健康的工作环境。

增强注意力:如果您一直在努力工作,并不断听到无休止的蜂鸣声,您将知道即使有最小的听觉干扰也很难集中注意力。由于医务人员每天都在处理生死攸关的程序,因此您希望他们将注意力集中在他们面前的患者身上,而不是分散注意力。确保医疗工作区不会分散不必要的谈话和噪音,使医务人员能够专心地专注于他们的工作,从而减少了操作失误和焦虑的可能性。除此之外,降低噪音水平可为患者提供更安静的睡眠空间,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获得良好的夜间休息,而不是专注于周围不断的噪音。

在您的医疗中心中加入降低噪音的隔音技术,可以给患者和医护人员带来惊人的好处。尽早利用较低的噪声污染水平可以为您的医疗服务带来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