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13 16:17:23

踏板车 年度最不寻常的成功故事

导读 下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Uber可能只有两个车轮。Scootermania正在将微型移动初创公司转变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独角兽。这个行业领域一直吸引着

下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Uber可能只有两个车轮。Scootermania正在将微型移动初创公司转变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独角兽。这个行业领域一直吸引着大量的现金和客户。这是因为微型交通有潜力与汽车和乘车竞争。这也是解决公共交通问题的方法的一部分,因为它将使人们到达那里。今天的评论中提及的公司包括: 百度公司(NASDAQ:BIDU),福特汽车公司(NYSE:F),通用汽车公司(NYSE:GM),波音公司(NYSE:BA)),Niu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IU)。

那是革命性的谈话。这就是投资者向其中投入资金的原因。自2015年以来,他们已向微动初创公司注资超过57亿美元。

踏板车创业公司Bird成立仅两年,但其市值已经达到27.5亿美元。就在本月,它筹集了2.75亿美元的新资金。今年2月,巨头Lime又筹集了3.1亿美元,将其估值提高至24亿美元。

这是一个拥挤的空间,但这似乎并没有打扰那些一直认为为了确定城市交通的下一场革命而不断投入现金的风险资本家。但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新贵正在寻求将这种混乱变成秩序,并改变微型交通行业。而且,它们有可能破坏Uber和Lyft垄断的数十亿美元乘车市场。

第一次添加座位和蓝牙功能时,OJO像其他任何一辆一样都是踏板车。

随着电动滑板车市场进入数十亿美元发展的下一阶段,以下五个原因需要密切关注OJO (OJO .V,AZNVF):

#1微动热潮中的最佳时刻

现在,整个移动市场的价值达到7万亿美元。我们抛弃了“巨人主义”,而新的全球性痴迷是微观机动性。这是全球范围的热潮:

到2029年,全球微型交通市场预计将达到近320亿美元。到2050年,它可能占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二。最大的问题是,这是使人们搭乘大众运输工具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

微观流动性是绝对的答案。它可以有效地替代许多私人汽车和乘车旅行,并为公共交通提供首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解决方案。而且,OJO Electric非常了解这一点。

仅在中国,微型交通的就业机会,教育和医疗服务就增加了近一倍。

这就是为什么甚至像BAIDU(NASDAQ:BIDU)这样的科技巨头也加入其中的原因。早在2014年,互联网巨人就推出了自己广受欢迎的智能电动自行车DuBike。此后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创新。

现在,它甚至正在占领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与北京的竞争对手相比,它拥有更多的里程,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容易的选择。

钮(Niu)(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IU)是另一家掀起微型移动市场的中国公司。它已经成为该国最令人兴奋的新型微型交通公司之一。

Niu成立于2014年,已迅速跃升为全球最大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从而为这类车辆创造了市场。

自从去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它的表现明显好于该行业中其他一些被过度炒作的IPO,并且没有放缓的迹象。

现在,OJO (OJO .V,AZNVF)有望成为下一个成功案例

#2任何抵抗都在这里结束

早期的电动踏板车进入者,尽管投入了全部的风险投资现金,并获得了巨大的估值,但遭到了相当大的反弹和不断增长的痛苦。他们不能远行。他们在拥挤的地方激怒了行人。城市讨厌他们。他们不安全,而且绝对不舒服。

在这里,席位可以带来十亿美元的收入。在这里,一些创新的技术和工程可以使市政官员成为企业的好朋友。

OJO (OJO.V-AZNVF)承受了Bird和Lime等超值公司的巨大成长之痛,并将它们变成了细分市场中最大的潜力。他们似乎准备在安全性,可持续性,距离和舒适性方面击败市场上最大的参与者。

OJO已经与美国各地城市的自行车操作员和停靠站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们正与城市官员直接合作以将混乱变成秩序。

在订购与混乱方面,城市最喜欢的是:OJO的创新者是为数不多的踏板车公司之一,这些公司添加了带有音频警报的蓝牙扬声器,并能够使踏板车在学校区域或校园内自动减速。

从安全角度来看,这是一个成功的组合-因此,肯定有城市在参与。

#3可能破坏Uber和Lyft的踏板车

Uber和Lyft应该担心。Uber或Lyft的平均骑行路程约为5到15英里。

你猜怎么了?OJO (OJO .V,AZNVF)不仅仅是短跳的踏板车。它也在做10-15英里的旅程。这可能部分归功于座椅的舒适性和超充电能力。

这将普通的滑板车从水中炸毁,甚至威胁到Uber和Lyft。踏板车的平均骑行距离约为0.6英里。OJO的平均值接近2英里。在10-15英里的最高处,没有踏板车可以竞争。经济学是开创性的。

目前,OJO希望每辆小型摩托车每天约15美元。目前,他们有200人上路,但是正在大力推动,这应该会在第四季度增加收入。

他们将在11月将总部署量增加到1,250,到年底,OJO预计将部署2,500踏板车。这就是近1400万美元的收入运行率。

明年,他们将推出一个更新的2020年模型,并计划在地面上部署多达15,000个模型。营业额超过8000万美元。

他们刚刚完成600万美元的融资后便即将上市。这一提高将使他们能够通过生产和部署2500辆新踏板车。风险投资家最喜欢这里的什么?差异化经济学。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尽管存在所有弊端,他们已经在这一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

批评Bird和Lime的动作太快,并动摇了风投资金。OJO是有条不紊的。它提出了一个可以扩展,收回并持续很长时间的模型。

#4 OJO背后的Mojo

只是在街上扔很多踏板车看看会发生什么是不可持续的。 OJO (OJO.V,AZNVF)观察并确定比赛失败的地方。OJO是由一群成功的发明家,设计师和消费品企业家组成的设计第一公司。

其中包括OJO总监Don Ratner,他为迪士尼,任天堂,可口可乐和火星的所有人带来了超过10亿美元的著名玩具和特许商品。OJO计划破坏破坏者,他们受到足够的纪律处分。首先,他们准备利用Bird和Lime协助创造的踏板车突击混乱。执行管理层包括首席执行官兼董事Max Smith,他通过8个主要退出机构成功筹集了资金并推动了业务增长,其中包括World Color Press,LinkShare,blip,Gartner's Tech Republic和JASH等。

他们与Fiore Group合作,后者是Lithium X Energy和Lionsgate Entertainment等市场成功背后的杰出商人银行集团,将于本季度上市,从而通过纯粹的交易方式填补了股票市场中的空白,从而填补了股票市场的空白。微型交通部门的增长。

#5巨大的上升潜力

移动市场不断发展,甚至通用汽车,福特和波音等大型公司也参与其中。

通用汽车公司(NYSE:GM)创建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品牌,称为Ariv。这些自行车是今年刚推出的,但已经引起了欧洲市场的关注。虽然价格偏高,每台售价3,800美元,但它们确实具有很高的最高速度,并且一次充电即可行驶一段适度的距离。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它们可以折叠成易于携带的包装,是许多通勤者的理想选择。特别是在伦敦或柏林这样的大城市。

福特(NYSE:F)正在采取另一种方法。它迅速进入了踏板车市场,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pin 。Spin 最初于2017年在旧金山部署,与Lime和Bird一起被广泛认为是踏板车世界三巨头的一部分。尽管福特对Spin的收购成为头条新闻,但它肯定不是福特首屈一指的城市交通替代方案。

实际上,波音公司(NYSE:BA)希望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最近,它与保时捷(Porsche)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创建自动飞行出租车。这很重要,因为两家公司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过去,其他飞行出租车已经被概念化了……保时捷和波音公司都没有市场占有率或经验。

尽管仍处于早期阶段,波音和保时捷希望能够确定一个市场,定义用例,并创建一种产品,以巩固其在这个新市场中的专利地位。

OJO将与这些巨头并肩作战。它具有重大的前景。两年前的Bird和Lime曾经在这里,现在是OJO。他们已经在达拉斯的奥斯丁发射升空,并在新泽西州霍博肯完成了试点。Ojo 本周在田纳西州孟菲斯成立,并正在与圣安东尼奥,波特兰,华盛顿特区,纳什维尔,亚特兰大,西雅图等进行讨论。

伯德的翅膀已经被剪断了一点,尽管这并没有阻止它达到27.5亿美元的估值,但仍然没有上升的空间。

OJO (OJO .V,AZNVF)遍地都是更好的野兽,当您在这个领域中的初创公司在短短几个月内变成独角兽时,踏板车公司在所有合适的框子上打钩的利润就令人难以置信。

到今年年底,他们的踏板车部署量可能是当前水平的10倍,而庞大的风险投资可能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增长空间。到2020年,如果他们达到了在美国建立15,000辆踏板车的目标,那么这种优势可能会完全消失。

特斯拉在这里遇到了Vespa,并在午餐时间吃了剃刀。在以创纪录的速度铸造独角兽的细分市场中,具有惊人创新性的产品的初创公司可能会更快地达到独角兽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