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12 18:14:28

应用实验室医学杂志现已在PubMed中被收录

导读 全球科学和医学专业组织AACC致力于通过实验室医学改善健康状况,它很高兴地宣布其同行评审出版物《应用实验室医学杂志》已被接受进行索引在

全球科学和医学专业组织AACC致力于通过实验室医学改善健康状况,它很高兴地宣布其同行评审出版物《应用实验室医学杂志》已被接受进行索引在PubMed中,这是世界上最大,最受尊敬的医学研究数据库之一。这种认可反映了《应用实验室医学杂志》上科学的高质量,并将极大地扩展研究人员和医疗保健从业人员访问该期刊发表的重要研究的机会。

实验室医学专业人员通过提供关键的服务和指导,在医疗团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而使患者获得所需的护理。《应用实验室医学杂志》展示了创新的应用研究,可帮助实验室专业人员继续做自己最擅长的工作,并为患者的健康问题找到更好,更快,更准确的答案。这项研究涵盖了主要的医疗保健问题,从改善母婴健康到可以帮助对抗抗生素耐药性的新测试。

《应用实验室医学杂志》收录在PubMed中,说明了其所具备的科学所达到的严格标准。PubMed是一个免费的,可搜索的数据库,该数据库包含经过同行评审的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文献,其中包含3000万以上的引文和摘要。它是由位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的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开发和维护的,接受的索引约占每年应用的480种期刊中的不足15%。对于应用实验室医学杂志要被接受,AACC不仅必须证明其研究具有科学价值,而且对于医疗保健领域的所有主要利益相关者(包括研究人员,临床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政策制定者和教育工作者)都具有重要意义。

AACC首席执行官Janet B. Kreizman说:“ AACC感到非常高兴的是PubMed现在正在为《应用实验室医学杂志》编制索引。“这将显着增加该杂志的研究范围。这也证实了这一事实,即该杂志出色地发布了实验室医学方面的突破性研究以促进患者护理,这一事实令人赞叹。”

AACC

致力于通过实验室医学来改善健康状况,AACC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0多名临床实验室专业人士,医生,研究科学家和业务负责人,他们致力于临床化学,分子诊断,质谱,转化医学,实验室管理,以及实验室科学进步的其他领域。自1948年以来,AACC一直致力于促进该领域的共同利益,提供促进科学合作,知识,专业知识和创新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