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14 20:16:10

华盛顿大学教师演奏会系列介绍蒂姆 博加德二重奏

导读 怀俄明大学音乐系教师独奏音乐会系列将于9月27日星期五举行,Thiem Bogard二重奏。大提琴家Barbara Thiem和钢琴家Theresa Bogard将于

怀俄明大学音乐系教师独奏音乐会系列将于9月27日星期五举行,Thiem / Bogard二重奏。

大提琴家Barbara Thiem和钢琴家Theresa Bogard将于晚上7:30在Buchanan表演艺术中心独奏厅演奏。演奏会是免费的,并向公众开放。

二重奏组将演奏各种20世纪的大提琴和钢琴作品,包括本杰明·布里顿和弗朗西斯·普伦克的作品。

蒂姆(Thiem)是一位享誉国际的大提琴演奏家,在欧洲和美国都有演出。她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教授大提琴并指导室内音乐。她还在CSU的大学预科室内音乐课程中任教,并管理过奥地利Schloss Ort国际夏季音乐学院。此外,她还是Mendelssohn Trio的成员。

她撰写了许多有关良好姿势和练习习惯的文章。她还曾参与过CSU音乐治疗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研究。

Bogard是UW的音乐教授,也是键盘区的负责人。她是活跃的表演者,结合了对历史表演实践,当代音乐,室内音乐和女作曲家的各种兴趣。她曾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巴西,中国和意大利)的独奏和室内音乐节目中演出。

她是一位备受追捧的合作钢琴家,曾与各种音乐家合作演出。她是路易斯·塔尔玛(Louise Talma)录制的钢琴独奏作品的唱片之一。此外,她还曾在许多地区,国家和国际钢琴比赛中担任裁判。

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307)766-2160致电UW Fine Arts协调员Kathy Kirkaldie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kirisk@uwy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