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15 12:40:45

英特尔和索尼建立新的全球论坛 致力于实现未来的交流

导读 兑现一个真正智能和互联世界的承诺,我们要享受一个改善人类生活和与技术互动方式的环境,需要在计算,通信和网络方面进行重大转变基础设施

兑现一个真正智能和互联世界的承诺,我们要享受一个改善人类生活和与技术互动方式的环境,需要在计算,通信和网络方面进行重大转变基础设施。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英特尔公司(Intel)和索尼公司(Sony)今天宣布,他们将创建一个新的行业论坛,即创新光学和无线网络(IOWN *)全球论坛。

全球论坛的目标是加速采用新的通信基础架构,该基础架构将整合包括硅光子学,边缘计算和无线分布式连接计算在内的所有光子网络基础架构,以通过开发新技术来满足我们未来的数据和计算要求,框架,规范和参考设计,例如:

光子学的研发,包括未来的光子设备,光子网络设备和端对端体系结构,都由光子-电子融合技术的进步所推动。通过缩短等待时间和扩大传输容量,这将显着降低功耗并实现即时访问和响应。

分布式互联计算,利用人工智能和动态且分布式的工作负载,预计对于跨网络计算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智慧世界和使能技术的用例和最佳实践,例如“数字孪生计算”(一种计算范式,可以重现现实世界中的人类和事物并在不受网络空间限制的情况下进行交互),人类行为的研发和社会建模,大规模仿真和下一代“真实” UI / UX设备技术。

下一代通信具有改善生活许多方面的潜力,包括远程医疗保健,防灾,教育,自动驾驶,金融,娱乐/体育和工业制造。IOWN的目标是提供下一代通信基础架构,使尽可能多的人能够利用这一未来。

技术,电信和其他行业组织将被邀请加入论坛。NTT,英特尔和索尼在这些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和专业知识将成为创始成员。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NTT,英特尔和索尼将选择IOWN全球论坛的初始董事会,以共同启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