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23

黑客从墨西哥大使馆发布了4000多份敏感文件

导读 包含属于墨西哥驻危地马拉大使馆的敏感信息的数千份文件本周被黑客在网上泄露。被盗缓存包含超过4,800个与大使馆活动有关的文件,包括与墨

包含属于墨西哥驻危地马拉大使馆的敏感信息的数千份文件本周被黑客在网上泄露。被盗缓存包含超过4,800个与大使馆活动有关的文件,包括与墨西哥公民的个人文件打交道。在大使馆未能回复他的联系尝试后,在Twitter上被识别为@ 0x55Taylor的黑客在线发布了这些数据。这些文件最终被用于托管它们的云存储公司拉下线,但TechCrunch能够确认文档的真实性。

在发现托管受安全漏洞影响的文件的服务器遭到入侵后,黑客得到了大量文档。下载文件后,他发现了护照,签证,出生证和其他个人文件的扫描件 - 其中一些属于墨西哥公民和外交官。还向使馆工作人员发放了给使馆工作人员发放权利,特权和豁免的信件,以及显示工作人员医疗费用,休假时间和其他行政信息的文件。据报道,0x55​​泰勒曾试图联系墨西哥官员,但却被忽视了。虽然在线泄露文件是吸引人们注意力的一种方式,但它也通过进一步暴露私人信息使泄密的受害者处于危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