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40

Wind的工作岗位增长速度超过整体经济增长速度的9倍

导读 明尼苏达州,2017年4月19日 - 据美国风能协会(AWEA)发布其2016年美国风能行业年度市场报告,美国风电增加的工作量比整体经济增长快9倍,

明尼苏达州,2017年4月19日 - 据美国风能协会(AWEA)发布其2016年美国风能行业年度市场报告,美国风电增加的工作量比整体经济增长快9倍,而另一年增长强劲 今天在明尼苏达州议会大厦举报(在新窗口中打开)。美国工业连续第二年安装超过8,000兆瓦(MW)的新风电,2016年在美国农村建造的新风电场投资超过140亿美元,现在支持创纪录的102,500个工作岗位。

AWEA首席执行官汤姆基尔南说:“由于又一年的强劲稳定增长,风力越来越强劲,美国经济在去年增加了近15,000个工作岗位,使全部50个州的风电行业就业人数超过102,000个。”在圣保罗。“通过建设新的风电场,我们正在投资农村和Rust Belt America。去年,风能成为美国可再生发电能力的第一大来源,进一步推动了美国的能源安全。“

明尼苏达州共和党众议员汤姆埃默尔在 今年发布AWEA评论风能的评论中发表了 一封支持信(在新窗口中打开)成功。在信中,众议员艾默说:

“风能是上述能源方法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降低消费者成本,推动可再生能源技术的进步,并使我们的国家更接近能源独立性。我将继续支持采取进一步全面改善我国能源前景的政策,并确保美国风能生产仍然是该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今年年初美国的总风力发电量为82,143兆瓦,现在有足够的风能为2400万典型的美国家庭供电。随着公用事业公司和通用汽车,3M和Target等主要美国品牌通过锁定稳定,低能源价格的长期合同继续购买大量风电,需求不断扩大,以获得清洁,低成本的风能。

“更大,更好的技术使新型风力发电机比2009年建造的电力产生的电力多50%,成本降低66%,”Kiernan继续说道。“随着稳定的政策到位,到2020年我们将可靠地供应美国10%的电力。”

根据最近的分析,继续扩大风能将为美国经济带来广泛的好处。根据Navigant Consulting最近发布的分析报告(在新窗口中打开),到特朗普总统目前的四年任期结束时,美国风力发电将支持超过248,000个与风相关的工作,包括风电场和工厂周围社区的工作。 。Navigant发现,从现在到2020年,风电将创造850亿美元的经济活动。该分析的结果还表明,在其一生中,单个现代风力涡轮机支持44年的全职工作。

加入AWEA的今天发布的是Xcel Energy首席执行官Ben Fowke,维斯塔斯美洲区总裁Chris Brown和AWEA董事会主席,以及Blattner Energy副总裁Doug Fredrickson。每个评论都强调风能增长为工人创造机会或帮助为美国房主和企业节省资金:

“作为全国十多年来最大的公用事业风能供应商,我们已经证明了这种可再生资源如何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经济价值和环境效益,这也是我们继续对风能进行大量投资的原因。” - Xcel Energy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n Fowke。

“事实很清楚 - 美国风电是美国经济就业和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在美国安装的普通现代风力涡轮机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创造了44年的全职工作。每个项目都意味着数千万美元通过工作,税收和向农民和牧场主的租赁付款流入农村地区,丰富了这些家庭和社区。“ - 维斯塔斯美洲区总裁兼AWEA董事会主席Chris Brown。

“风电的稳定增长和政策稳定性有助于Blattner在我们的整个美国项目中创造数千个新的美国建筑工作岗位。我们为Blattner在美国各地的社区带来的积极经济影响和机遇感到自豪。” - Doug Fredrickson,副总裁Blattner Energy的运营部门。

2016年获得了生产力

由于美国的独创性和我们世界一流的风力资源,新风电场产生的电力比2009年增加了50%。根据2016年市场报告,去年安装的美国风电装机容量的95%使用了制造商生产的涡轮机。至少有一家美国工厂。

由于三家新工厂于2016年开业,开始供应风电行业,并且至少有五家工厂扩建了工厂,因此国内与风能相关的制造业就业岗位增长了17%,超过了25,000个美国工厂岗位。

扩大风力发电场继续在很大程度上使美国农村受益,因为超过99%的风电场建在农村社区。根据2016年度市场报告,风能现在每年向当地土地所有者(通常是农民和牧场主)支付超过2.45亿美元的土地租赁费。

据报道,超过74%的美国国会选区拥有运营中的风能项目或与风能相关的主动制造设施,包括77%的共和党地区和69%的民主党地区。

美国的风力发电不仅可以增加容量,还可以为电网提供更多的电力。2016年风力发电量增长近19%,截至今年年初,风能发电量占全国电力的5.5%。

在州一级,风能产生了2016年爱荷华州和南达科他州产生的电力的30%以上。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北达科他州的电力产生了20%以上的电力,而现在所有20个州的电力产量都超过5%来自风能的电力。服务于德克萨斯州(ERCOT)的主要电网运营商,以及服务于该国中部十几个州(SPP)的电网运营商,竞争新的风电渗透记录。Wind最近提供了高达50%的ERCOT需求和 52%的SPP (在新窗口中打开)。

横跨中西部上游的风力发电

今天在明尼苏达州的发布强调了中西部上游的风能增长带来的经济效益。Wind现在为明尼苏达州,爱荷华州和达科他州的电力生产提供26%的电力,支持该地区超过18,000个风电工作和280亿美元的私人投资。

“在中西部上游,我们看到了风能经济的出现,这种经济受益于低成本的能源,良好的就业前景和更高的能源安全,”基尔南说。“这些州的开拓精神向美国展示了我们能够实现能源部的 风能愿景 ,到2030年达到20%的风能。”

风能占过去五年在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安装的所有新发电容量的80%。增加大量风电已经推动了区域经济的高速发展,明尼苏达州可再生能源标准(庆祝成立10周年)等国家政策是帮助各州抓住就业增长和风电投资的关键驱动因素。

2017年在阿纳海姆的WINDPOWER

今年年度市场报告中突出的趋势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AWEA WINDPOWER会议和展览会(在新窗口中打开)上全面展示 ,这是美国业界最大的年度聚会。该活动汇集了来自全美50个州和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导者,展示新技术和新方法,并在下一年制定塑造风能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