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39

在美联储发布会议纪要后 纳斯达克连续8天取得连胜

导读 由于华尔街试图解释联邦储备委员会上个月发布的重要会议,中央银行表示将对未来加息持谨慎态度,因此股市在周三震荡交易中小幅收高。该 纳

由于华尔街试图解释联邦储备委员会上个月发布的重要会议,中央银行表示将对未来加息持谨慎态度,因此股市在周三震荡交易中小幅收高。

该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收盘正好平直线高于7,489.07缺口的八倍连冠的增益。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63.12点,至25,954.44。在普500 收高0.2%,在2,784.70。在美联储释放后股市回升,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达到当天的高位。

美联储会议纪要突显了1月份会议对经济的下行风险,包括“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可能性超出预期,特别是在中国和欧洲,财政政策刺激措施迅速减弱,或进一步紧缩金融市场状况。“

现在市场上一段时间以来,市场增长缓慢是一个低沉的合唱,今天我们听到美联储加入,这与我们过去从他们听到的金发女郎言论有很大不同,“Mike Loewengart说。 ,E-Trade投资策略副总裁。“也就是说,增长缓慢并不意味着经济衰退。”

然而,在激烈辩论的资产负债表规范化的会议记录中,一些股权投资者可能会受到语言的鼓励。多头希望美联储停止削减其资产负债表,认为这种做法实际上是收紧货币政策。中央银行在会议纪要中暗示可能会在今年结束其资产负债表的正常化。

会议纪要显示,“几乎所有与会者都认为,在不久之后宣布停止减少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减持资产的计划是可取的。” “这样的公告将为完成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正常化的过程提供更多的确定性。

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触及盘中低点,但后来在盈亏平衡点附近回升。Cboe波动率指数(VIX)被认为是市场恐慌的最佳指标,在14点左右下跌5.7%。

1月30日,美联储将在收紧货币政策方面“耐心”,并维持利率不变。

最近股市一直处于下跌状态,部分原因是美联储认为加息暂停。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八周上涨,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在过去八周内上涨了七周。自美联储1月份会议以来,主要指数均上涨超过4%。

随着官员周二启动新一轮谈判,投资者也在关注美中贸易谈判的进展。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将举行更高级别会谈的后续会议,因为双方都希望在3月初的最后期限前解决长期的贸易战。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高级投资组合经理Eric Wiegand表示,“我们认为股价回升的部分原因在于我们已经看到[交易]谈判取得进展。” “为了维持这一点,我们需要实际看到政策,而不仅仅是进步。”

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建议他可以延长交易的最后期限,周二在椭圆形办公室告诉记者,3月1日不是一个“神奇的日子”。延长目前的截止日期将阻止立即增加价值2000亿美元的关税中国进口从10%增加到25%。

但随着股市大幅上涨,国债收益率也大幅下跌。1月18日基准10年期票据收益率约为2.78%。周三,它徘徊在2.65%左右。

“股市认为美联储将放松他们认为利率下调的地方,并可能持有更多的资产负债表,所有这些都被解释为好消息,”Dave Campbell表示。 BOS。“债券投资者正在研究完全相同的数据,并表示美联储正在通过放缓来承认风险。”

发布2019年盈利预期低于预期后,CVS Health股价下跌超过8%。该公司的指引是在11月份完成收购医疗保险公司Aetna的700亿美元交易之后。

在削减其收入预期后,西南航空公司股价下跌5.65%。该公司表示,最近美国政府关闭的成本为6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