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26

专注于提高2018年的信用评分

导读 有很多关于减肥决议的讨论,但你的财务状况呢?你的信用评分怎么样?这些似乎是比海滩赛季可能减掉10磅更重要的目标。而不是花费你的时间来询

有很多关于减肥决议的讨论,但你的财务状况呢?你的信用评分怎么样?这些似乎是比海滩赛季可能减掉10磅更重要的目标。而不是花费你的时间来询问aaa会员费用,如何仔细查看你的信用评分并寻找改进方法,这样你就可以在寻找抵押贷款,贷款时利用市场上的最佳利率或新的信用卡。

查看您的信用报告

这些天有很多欺诈行为,你现在永远不知道谁有你的信息,所以最好检查一下,确保你的信用报告是最新的,更重要的是,准确。三个主要的信用机构将每年提供一次免费的信用报告副本,以便您可以查看,但不会得到您的分数。您可以在信用卡对帐单上看到您的月度信用评分,现在每月都会列出评分,这样您就可以确保它在正确的方向上趋势。

永远不会错过付款到期日

您信用评分中最有影响力的部分之一就是历史。现在支付到期日不会影响你的信用,虽然你可能会收取滞纳金或加息。任何迟到30天的延迟付款都会严重损害您的分数,因此确保在截止日期前付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是更早的话。您继续按时付款的次数越多,您应该看到您的分数在您建立积极的信用记录时上升,向贷方显示您是负责任的借款人。

消除债务

与您的支付历史记录一样重要的是您承担的债务金额,换句话说,余额之间的信用利用率以及您拥有的总体信用额度。如果你有多张牌,但只有一张牌,你的分数应该提高,而不是最多一张牌。您将债务减少到整体信用额度的次数越多,您将继续看到您的分数提高得越多,而且不仅如此,一旦您摆脱债务而需要支付的利息也会减少向前。

合并余额

无论是通过新的信用卡优惠获得0%APR来转移​​余额,还是拿出债务合并贷款,通过权衡利弊是否已经比最低付款与成本一起还清债务,它可能有意义的是结合你的余额和巩固债务,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处理,最后没有债务。偿还债务后,您可以集中精力将最近获得的资金投入更重要的领域,例如建立应急基金和为您的未来储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