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26

为什么你应该使用信用卡进行圣诞购物

导读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你应该使用信用卡购买你在某个月内所做的所有购买,但如果你害怕完全依赖信用卡,我不会责怪你,毕竟,要保持平衡需要纪律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你应该使用信用卡购买你在某个月内所做的所有购买,但如果你害怕完全依赖信用卡,我不会责怪你,毕竟,要保持平衡需要纪律足以让你完全在报表到期日之前还清,否则利息就会开始产生。如果你想尝试婴儿步骤而只是用于圣诞节购物,那么你可以开始明白为什么使用信用卡实际上有很多经济意义。

更好的欺诈保护

当您使用借记卡并且您的卡遭到入侵时,如果您没有及时发现欺诈性收费,您的整个支票帐户可能会被清除。当然,你可以对它们提出异议,但是如果你有需要支付的账单等待怎么办呢。将争议费用退回给您的延迟可能会使您的财务状况处于危险之中,因此,如果您的信息被收取并且收费,至少使用信用卡,至少它们将一直待决,直到您解决而不会让您陷入困境。

积累奖励

可能使用信用卡的最佳理由以及为什么可以将其用于所有购买都是信用卡奖励。现在我不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信用卡是否可以提供与其他卡相同的额外优惠,但通过购买通常你可以做的购买,你可以获得积分兑换礼品卡到餐馆,赚取积分免费酒店客房,或只是累积美元,你会收到一年一次的支票,无论哪种方式,不使用信用卡就像基本上留下免费的钱在桌子上。

提高信用评分

您可能认为信用评分并不重要,但如果您想购买或再融资您的房屋,获得个人贷款,汽车租赁,甚至就业,那么信用评分在显示您是否负有责任时确实很重要借款人与否。虽然这不会帮助您的分数在每个月进行平衡,因为这会增加您的信用利用率,通过每月收费和付款,它不仅可以通过按时付款来提高您的分数,还可以获得信用额度增加这也将增加您的整体信用额度。

简化支出

现金,借记卡,信贷,同时保持在预算范围内而不是过分,这可能是很多。毕竟,如果你迟早会继续收费,你将不得不支付,所以为什么不用信用卡简化购买。您可以在购物时获得奖励,给自己一点回报的宽限期,并且只需要跟踪一个帐户的购买情况和声明,逐行查看您在看到任何改进空间前的月份购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