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20

委内瑞拉有五十亿美元的制裁污染原油

导读 委内瑞拉的空间不足以储存其几乎不敢购买的制裁污染的原油,迫使它在世界渴望重质含硫油的时候减产。持有836万桶委内瑞拉原油价值超过5亿美

委内瑞拉的空间不足以储存其几乎不敢购买的制裁污染的原油,迫使它在世界渴望重质含硫油的时候减产。

持有836万桶委内瑞拉原油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油轮正在该国沿海地区漂浮,因为该国在1月份新的美国制裁后努力寻找石油买家。一艘由16艘船组成的舰队持有属于国有石油公司Petroleos de Venezuela SA,Chevron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VX),Valero Energy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LO)的货物。根据Bloomberg编制的运输报告和船舶跟踪数据,以及Rosneft Oil Co PJSC。

PDVSA与Rosneft,Chevron,Total SA(PA:TOTF)和Equinor ASA 拥有的石油企业,其升级商将焦油状委内瑞拉原油转化为炼油厂可以加工的石油,本周降低了利率,因为它们用尽了存放原油的空间,据了解情况的人。由于很少有购买者愿意购买PDVSA的石油,另一种方法是将部分石油放在油轮上以清理空间并继续以较低的速度运行。

船舶的积压和保持其石油升级运行的难度越来越大,这凸显了美国制裁对PDVSA的影响。一旦委内瑞拉最大的客户,美国的出货量已经枯竭。如果没有许多炼油厂和贸易公司依赖的美国金融系统来购买,PDVSA很难在印度和中国等国家之外找到买家,而且他们欠过去贷款的石油。

据知情人士透露,PDVSA-Rosneft合资公司Petromonagas升级产品在用完储存产品后没有加工油。其他人说,PDVSA-Chevron的Petropiar合资企业也出于同样的原因减少了产量。另一位知情人士称,Petrocedeno是一家PDVSA-Total-Equinor公司,由于禁止向PDVSA销售重质石脑油,因此很难将重油通过内陆油田输送到升级机。

虽然委内瑞拉一直很难出售其石油,但在加拿大自行实施的石油削减和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供应削减减少了委内瑞拉生产的石油类型后,世界其他地区仍在努力寻找重型石油。

重油供应紧张导致哥伦比亚旗舰石油卡斯蒂利亚价格上涨,后者与委内瑞拉石油在全球市场上竞争。据了解情况的人士称,卡斯蒂利亚3月装船量比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低4美元。相比之下,二月份装船的折扣为9.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