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6 11:09:20

为什么油轮的价格会翻倍

导读 油轮需求和运费通常是石油需求模式和趋势的可靠指标。它们也是合在一起的因素之一,可能暗示了石油工业的未来。最近,油轮需求和利率突显了

油轮需求和运费通常是石油需求模式和趋势的可靠指标。它们也是合在一起的因素之一,可能暗示了石油工业的未来。最近,油轮需求和利率突显了供应模式的变化,并引发了对欧佩克合规率的担忧。然而,这必然是短暂的。

引发担忧的是油轮价格从2月份的每天15,000美元的低点反弹到上周的两倍。MarketWatch的William Watts 报告称,这一反弹引起交易商的“下意识”反应,立即得出结论认为欧佩克生产商的减产协议失败:更高的利率意味着对油轮的需求增加,这意味着更多原油进入市场,通常情况下。

事实上,现在情况也是如此,只有不是中东石油才能进入市场。美国轻质原油价格不断上涨,而大多数欧佩克成员国减产以支持价格,伊拉克,伊朗和委内瑞拉除外。由于其他原因,后两者正在目睹其产量下降,而伊拉克正在推进其提高产量和出口的计划。但它似乎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

布隆伯格本月早些时候报道说,油轮正在离开中东港口,运送开往美国的咸水,在那里他们将装载美国轻质原油并运往各个进口市场。随着欧佩克产量的下降和美国产量的增加,彭博的Firat Kayakiran 指出,油轮正在他们需要的地方。

然而,看起来美国轻质原油出口的增长只是支持今年油轮需求的一个因素。Teekay Tankers最近预测,今年上半年对油轮的需求将保持低温,这主要是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但随着价格上涨并稳定在更高水平,下半年情况将会发生变化。更重要的是,今年新增炼油产能将增加约260万桶/天,这也将加强对原油运输船和原油本身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