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0 10:35:41

谷歌浏览器将添加图像延迟加载以加快移动页面加载

导读 每当您在Web浏览器上加载网页时,都会下载整个页面。这在桌面设备或具有快速Internet连接的移动设备上不是问题,但Google 一直在寻找加快

每当您在Web浏览器上加载网页时,都会下载整个页面。这在桌面设备或具有快速Internet连接的移动设备上不是问题,但Google 一直在寻找加快移动设备上网络浏览的方法,以便将下一代用户带到网络上。这里和那里的小优化可能会产生很大的不同,例如Lazy-Loading是这种优化的一个主要例子。这里的想法是,网站只会在人们可以看到的部分中呈现图像和文本。因此,除非此人向下滚动到底部,否则视图之外的图像和文本不会从服务器发送到您的浏览器。并非所有网站都出于某种原因实现此目的,但看起来谷歌Chrome将在未来的更新中为所有网站执行此操作。

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功能,因为统计数据证明,当开发人员在其网站上使用延迟加载脚本时,页面加载时间会快得多。平均测试表明,这可以将页面加载速度提高18%到35%,但当然,这会因网站而异。这一切都取决于网站的设置方式以及从中加载的内容类型。

谷歌已经表示,目前超过50%的网络搜索查询来自移动设备,因此您可以看到它可以产生多大的影响。在Google Chrome for Android中添加一个lazing-loading功能可能是发展中国家用户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此功能需要大量工作,因为Google需要重做一些现有功能,包括“打印”或“另存页面”,以便浏览器可以在打印或保存网站之前加载整个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