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0 10:35:43

Google地图用户现在可以报告流量减速

导读 去年年底,Google Maps开始测试类似Waze的事件报告。该功能仅以崩溃和速度陷阱报告开始。此后不久,它开始广泛推广,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能

去年年底,Google Maps开始测试类似Waze的事件报告。该功能仅以崩溃和速度陷阱报告开始。此后不久,它开始广泛推广,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能力在导航时报告事件。谷歌正在为报告功能添加一种新类型的事件:流量减速。

Google地图已经显示了道路颜色的流量。用户知道道路是以橙色还是红色突出显示交通流动缓慢。这可能有多种原因。如果流量非常糟糕,Google地图会自动将您带到不同的路线。但是,有时更新可能会很慢。那么为什么不让用户帮忙呢?

要报告流量减速,请在导航模式下点按聊天气泡图标。您可以选择“崩溃”,“速度陷阱”或“减速”。设置为英国英语的设备将“减速”显示为“拥塞”,而印度的用户则没有“速度陷阱”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