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6 15:15:28

Razer Phone2渲染显示原始版本的变化很少

导读 在Razer的手机拉开序幕游戏,我们已经看到在过去一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随后是华硕ROG手机和小米黑鲨。关于Razer Phone 2的隆隆声在上

在Razer的手机拉开序幕游戏,我们已经看到在过去一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随后是华硕ROG手机和小米黑鲨。关于Razer Phone 2的隆隆声在上周有所回升。Razer已经确认了该设备,并且有传言说它可能具有很酷的Chrome LED效果。但现在我们通过泄漏渲染仔细查看设备。

如果你仔细观察,会有一些非常微妙的差异。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相距较远,侧面边框稍厚。我们对内部结构还不太了解,但它们可能会看到与设计一样的变化。目前有传言称该设备具有8GB内存,Snapdragon 845 SoC,512GB存储空间和Android 8.1 Oreo。毫无疑问,它具有相同的显示效果,具有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

尚未公布正式发布日期,但锁定屏幕上的10月10日日期可能是一个线索。这将使它落后于Pixel 3活动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