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6 15:15:30

Razer Phone2可能具有用于通知的ChromaLED效果

导读 当Razer收购Nextbit Robin背后的公司并计划以某种方式进入智能手机市场时,这并不奇怪。然后,去年年底推出了Razer手机,旗舰产品是120Hz

当Razer收购Nextbit Robin背后的公司并计划以某种方式进入智能手机市场时,这并不奇怪。然后,去年年底推出了Razer手机,旗舰产品是120Hz显示屏,专注于手机游戏。

最近确认Razer手机不会是他们的最后一款智能手机,Razer Phone 2实际上最终可能会在2018年底之前推出。现在,我们看到谣言工厂开始崛起,因为我们已经了解到Razer Phone 2可以整合该公司的色度LED效果,它们是众所周知的。

您可能已经或可能不知道PC行业当前发生的趋势。除了几乎所有硬件都采用“游戏”术语以试图增加销售额外,RGB也被用作另一个卖点。PC行业中的RBG是分裂社区的分裂特征之一,因为有些人根本不关心它,而其他人真的喜欢视觉效果。Razer一直是RGB方面的巨大支持者,Razer Chroma平台也是如此。

而且我确实说平台,因为该公司拥有自己的HDK和一切。其目的是允许具有正确设置的人同步他们正在使用的RGB效果。无论这些RGB是计算机内部的LED条,LED键盘下方的LED指示灯,鼠标中的LED指示灯,甚至是PC监视器后面可能安装的其他一些指示灯。因此,Roland Quandt在他的Android传言以及他最近发表的一篇关于Razer目前正在努力将Chroma LED效果集成到他们即将推出的Razer Phone 2中的说法中做得非常准确。

看起来该公司正在与德州仪器合作以使其正常工作,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在每次Razer Phone 2收到通知时看到它正在运行。我们不确定这是一个简单的LED灯还是更极端的东西。无论哪种方式,它都可能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