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01 16:23:39

车头条:评测 保时捷911 Carrera S以及雪佛兰创界RS耗油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保时捷911 Carrera S以及雪佛兰创界RS耗油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保时捷911(参数|询价),这款来自德国的跑车,相信没有哪个车迷会说出“我没听说过”这样的话语。这款承载了太多保时捷历史与故事的车型,自1963年诞生至今已经迎来了它的第八代车型,也就是今天测试的主角--全新911 Carrera S(992)。近60年的风风雨雨,它的动力系统、各种驾驶辅助功能都在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进步,但它那经典的设计风格,还有所有波子粉对它的热爱,依旧不变。

如今代号为992的保时捷911已经是第八代911了,上一代都打趣说保时捷911的设计师是所有汽车外形设计师中工作最轻松的,因为已经有了那经典到“一成不变”的外观。但也正因如此,要在不破坏经典外观框架的前提下寻求新的改变,保时捷设计师的工作又是最难的。

评测:保时捷911 Carrera S以及雪佛兰创界RS耗油如何

其实第一眼看到全新911的时候,感觉外观比上一代车型稍稍硬朗了一些,尤其是前舱盖上的两根筋线非常明显。而车身侧面的变化就非常有限了,不过全新造型的车门拉手,在优化空气动力表现的同时,也保留了原始的机械美感。

车尾还是那个溜背造型,融入了贯穿式尾灯,整体设计凸显“水平直线”的语言。细品的话,会发现全新911车尾线条的下沉拐点稍稍提高了一些,所以这也带来了丝丝厚重的感觉,与整体设计语言相契合。

轻量化材质的应用使全新一代911(992)相比上代车型(991)的整备质量降低了20kg。然后,因为这是一台保时捷,让我们来看看它还选装了些什么吧:砂金石绿金属漆(15,300元),镀铬侧窗饰条(5,800元),无钥匙进入功能(6,800元),前/后泊车雷达及全景影像(20,900元)。后两个实用的选装件还是推荐的,其他的就看心情吧。

评测:保时捷911 Carrera S以及雪佛兰创界RS耗油如何

雪佛兰创界RS

一说到RS,相信很多人就会直接联想到奥迪RS系列的高性能车型,但是RS也并非只是奥迪的专属,在去年9月5日,雪佛兰创界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Redline尚·红系列及RS系列在内的5款车型,新车价格区间在13.99万-17.99万元。从雪佛兰SUV车型的布局中,能够清晰的发现。创界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就是来填补创酷和探界者之间市场空白的车型。本篇文章,就来看看这款创界RS车型。

外观方面,创界Redline和RS两个版本的设计语言大抵相同,都是以FNR-CarryAll概念车为蓝本打造。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下部大尺寸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很好地凸显出运动气质,同时也让整车看起来极具有硬朗的感觉,又不乏精致的小细节。而两者此处在外观方面的差异就在于,RS版车型采用的是大蜂窝状中网,而Redline版则是以横向线条装饰。

评测:保时捷911 Carrera S以及雪佛兰创界RS耗油如何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33(1653)mm,轴距为2640mm。设计师专为创界RS创新打造幻影双拼悬浮车顶,利用分色A柱将视觉重心引向车身,车顶与车身形成撞色对比,从而使悬浮式效果愈发显著。

雪佛兰创界搭载了通用最新的第八代Ecotec 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500-4000rpm。与之匹配CVT以及9AT变速箱,这是通用全球新一代的驱动系统,并符合国六标准。

说实话,创界RS这款车在整个车系中并不是真正的销量担当,而是搭载CVT变速箱的创界Redline车型。单单从产品角度来说,这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合资车的身份,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唯一的槽点就在于三缸发动机的动力,但话又说回来,百闻不如一见。试驾过后,或许你会对它有更多一点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