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30 19:31:01

车头条:路虎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终止于V8柴油揽胜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路虎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终止于V8柴油揽胜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路虎是全套引进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的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在未来几个月内,有效地拼写结束的V8柴油,AUTOCAR了解到。

在去年为新的Evoque和Discovery Sport在四缸发电厂中引入了其首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之后,该技术将被引入到两款新的六缸柴油机中。但是,路虎尚未正式确认细节。

路虎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终止于V8柴油揽胜

据了解,在路虎揽胜运动版的HSE,HSE Dynamic和Autobiography Dynamic内饰上将提供标称D300的296bhp 3.0升MHEV装置。借助集成的启动发电机,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将适度提高效率,并有助于平稳的停车/启动驾驶。

该发动机的新的更强大的版本将输出345bhp(标记为D350),可用于高端装饰,例如HST。该装置将有效替代福特公司提供的旗舰4.4升V8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在墨西哥生产,采用10年设计。奇怪的是,尽管路虎本身并未列出新部门的信息,但汽车数据供应商已经发布了该信息。

路虎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终止于V8柴油揽胜

数据显示,在揽胜运动版中,新装置输出的扭矩为516lb ft,0-62mph的时间为6.5sec,最高时速为140mph。它的排放量为35.3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0g / km。这些数字在V8柴油机上得到了显着改善。

同样的两台发动机将被添加到全尺寸揽胜上,D350的0-62mph上升至7.1sec,CO2排放高达225g / km。D350也将仅在揽胜的更高装饰件上提供。

路虎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终止于V8柴油揽胜

我们还可以预期,随着即将进行的XF和F-Pace改造,这两个单位中的一个或两个都将出现在美洲虎一侧,原本预计在现在揭晓,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可能会推迟。

虽然仍然可以订购,但尚不清楚将来是否有将V8柴油归还该品牌的打算,但鉴于其在六缸替代品之后效率相对较低的可能性不大。这是福特最后生产的发动机之一,AJ汽油V8的生产将于今年年底在福特的Bridgend工厂停止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