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30 19:08:07

车头条:宽体斯巴鲁Levorg是我们都想要的WRX STI旅行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宽体斯巴鲁Levorg是我们都想要的WRX STI旅行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斯巴鲁发生了什么事?该公司赚了很多钱,但几乎没有将钱返还给标志性的STI。有传言说,两年之内将会有新一代的人,老实说感觉等待太久了。但是我们也想要一些多样性,而不仅仅是轿车。

早在人们知道如何驾驶油门和汽油变得更便宜时,这家日本的拉力赛公司就制造了热卖的马车,还有超级性感的森林人STI,它也像马车一样。Levorg将是现代的同类产品,尽管它在全球的供应量非常有限,主要在亚洲或RWD市场出售。

宽体斯巴鲁Levorg是我们都想要的WRX STI旅行车

Levorg看起来像是Impreza旅行车。它带有漂亮的蓝色拉力赛,并配备了与WRX相同的引擎,还可以订购一些漂亮的悬挂组件。但这不是WRX。

除了需要负责的营销部门外,Levorg的另一个问题是它已经很老了。斯巴鲁在美国销售许多Impreza,因此它有能力在几年前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该车型的内饰更好。

宽体斯巴鲁Levorg是我们都想要的WRX STI旅行车

在最近的东京汽车沙龙 上,一个新概念预示着一种新的旅行车。但是,斯巴鲁需要意识到,如果人们拥有WRX或STI徽章,人们可能会更喜欢Levorg 。这些人适合他们的STI轿车,其悬架,车身套件和发动机内部组件价值20,000美元。简而言之,他们是使品牌保持生机的真正粉丝。

宽体斯巴鲁Levorg是我们都想要的WRX STI旅行车

可悲的是,这些照片中的汽车是艺术家雨果·席尔瓦(Hugo Silva)绘制的。他对Levorg的看法可能仅对参加房车锦标赛很有用,因为车门被挡泥板的挡泥板遮挡住了。另外,没有一辆车不能装满宜家家具,这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后翼挡在了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