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30 18:04:15

车头条:宝马i4电动Gran Coupe将配备80千瓦时电池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i4电动Gran Coupe将配备80千瓦时电池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集团已确认将为2020年日内瓦车展带来的阵容,而概念i4则将担任主角。顾名思义,我们正在处理即将在2021年与iNEXT旗舰电动车一起抵达经销商的e-grand coupe的预览。

宝马i4电动Gran Coupe将配备80千瓦时电池

从宝马发布的视频预告片中,很容易看出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足迹。四门快背轿车与3系列非常相似,但与内燃相反,客户将被视为后置电动驱动单元或双电机xDrive。

基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的视觉动力学概念,i4搭载了3系列和iX3的CLuster架构(又名CLAR平台)。据说宝马提供两种电池选择,分别为60和80 kWh。预计只有远程型号可以接受全轮驱动。

宝马i4电动Gran Coupe将配备80千瓦时电池

行驶里程估算?在WLTP测试周期中将其延伸 600公里,相当于373英里在英国。环境保护署肯定会根据不同的测试程序将i4降级至350英里或340英里,但实际上,这已经接近Model3。特斯拉的电动轿车目前可提供322英里的行驶距离。

充电还将给电动汽车发烧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它们需要六分钟的时间才能提供约100公里(62英里)的续航里程。从150 千瓦的充电站榨汁约80%,大约需要35分钟。

i4 xDrive80或它将被称为530 PS(523马力)的产品。加速度和最高速度?使这四秒钟保持不变,并保持200 kph(124 mph)的速度,即使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可以做得更好(3.2秒钟达到60 mph和145 mph),这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宝马i4电动Gran Coupe将配备80千瓦时电池

让我们把注意力转向Concept i4的侧面轮廓,新来者看起来不像4系列Gran Coupe那样怪异吗?而且,请注意,让那些手指交叉的i4不会成为下一代4系列,M4轿跑车和敞蓬车以及M3运动轿车的超大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