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30 18:23:16

车头条:现代宝马Isetta看起来像一个电动气泡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现代宝马Isetta看起来像一个电动气泡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推出六十年后,BMW Isetta继续在我们脸上露出微笑。但是,如果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重新发明泡沫汽车会怎样?

好吧,摆在我们面前的渲染图为上述问题提供了引人注目的答案。像素能力展示了现代的Isetta,这些渲染图看起来足够精致,可以与通常在该项目早期显示的官方设计草图相媲美。

现代宝马Isetta看起来像一个电动气泡

再说一次,没有官方暗示宝马要复兴这种蛋形机器,因为这项工作来自独立艺术家塔米尔·米兹拉希(Tamir Mizrahi),他目前正在意大利都灵研究运输设计。

前门似乎已安装到位。原始的帆布天窗必须在这里,因为在发生撞车事故使前门无用的情况下,这条道路被设计为逃生通道。

现代宝马Isetta看起来像一个电动气泡

实际上,看起来这款产品具有Iso Autocarro的全宽后轴原理。后者是车辆,这是由意大利公司生产的异的商业版本-这是Isetta,它排在1953年左右的原始开发商,而宝马重新设计的机器,并介绍这早在1955年

“ 怎么样的潜力此渲染成为一个实际的宝马模式吗? “我听到你问。

现代宝马Isetta看起来像一个电动气泡

如上所述,该汽车制造商尚未表示有任何恢复徽章的意图。然而,鉴于其对利基市场的奉献精神,其电气化努力以及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增加,这种卷土重来的背后可能只是一个商业案例。

同时,德国汽车制造商Artega推出了EV翻新车Karo- Isetta,该车定于今年春天投放市场,您可以在上方画廊的第二部分找到一些生产模型的渲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