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8 17:11:35

车头条:宾利并不是想到电动化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宾利并不是想到电动化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宾利炫耀其柔和的一面。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增加了其超级豪华的Bentayga SUV的第四个模型变体,取代了6.0升W12和4.0升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更安静的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和电动机。 Bentayga Hybrid。宾利声称电动的Bentayga是首款混合动力豪华SUV,但它紧随奥迪Q7 e-tron,不久之后将与保时捷卡宴E-Hybrid并入,它在很大程度上具有相同的机械基础。

宾利并不是想到电动化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

宾利并不是想到电动化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但是这家豪华品牌正在齐心协力,为未来的汽车做准备。

“ Bentayga Hybrid是我们将电气化道路上的第一步,它将传统的Bentley价值观与最新技术相结合。它为客户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体验–在开阔的道路上令人着迷,轻松的性能以及城市中无声,无排放的驾驶,随着全球法规的不断变化,这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Bentley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说道。 。

宾利并不是想到电动化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

动力数据尚未透露,但英国媒体称,Bentayga混合动力车可以纯电动模式行驶长达50公里。豪华SUV也可以混合动力和汽油模式行驶。

考虑到它可能会使用与Cayenne E-Hybrid相同的动力总成,因此预计将产生至少340kW和700Nm的功率,并声称所声称的平均油耗为3L / 100km-大大低于该车型产生的两位数数字。 W12和V8驱动的型号。

宾利并不是想到电动化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

电池可以通过传统的家用电源插座在7.5小时内充满电,而在连接到更大容量的工业插座时可以在2.5小时内充满电。

与其兄弟姐妹一样,混合动力型Bentayga配备了豪华套件,并结合了木质和皮革装饰,以及可移动的10.2英寸安卓平板电脑,供后座乘客使用。

一套体面的安全设备也是标配,包括交通标志识别,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环视摄像头,停车辅助系统以及使用红外摄像头检测障碍物的夜视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Bentayga Hybrid是否会在澳大利亚提供,但它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在特定市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