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8 16:49:49

车头条:梅赛德斯-奔驰英国为新型GLC 300e和GLE 35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定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奔驰英国为新型GLC 300e和GLE 35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定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奔驰英国为新型GLC 300e和GLE 35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定价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300 e 4MATIC现已在英国以SUV和Coupé车身样式发售。价格从GLC 300 e AMG Line的49,687英镑和GLC 300 eCoupé的52,562英镑起。

梅赛德斯-奔驰英国为新型GLC 300e和GLE 35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定价

的GLC 300Ë设有带13.5千瓦时电池成对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内燃发动机可产生155 hp和350 Nm,而电动机则增加122 hp和700 Nm。

该电池的全电范围为29英里(NEDC),最大输出功率为117.7 mpg,仅排放54 g / km的二氧化碳。

梅赛德斯-奔驰英国为新型GLC 300e和GLE 35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定价

13.5 kW电池和7.4kw车载充电器意味着GLC 300e可以通过7.4 kW壁装箱在两个小时内充电。

标配9G-TRONIC PLUS九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有四款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英国为新型GLC 300e和GLE 35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定价

AMG Line车型标配19英寸AMG五重辐铝合金轮毂;MBUX信息娱乐系统;黑色Nappa皮革运动方向盘;AMG车身造型;以及Artico人造皮革制成的AMG运动型座椅。

只需额外支付3500英镑,AMG Line Premium车型即可使用20英寸多辐合金。多光束LED大灯; 12.3英寸数字座舱显示屏;可选择64种颜色的环境照明;用于导航的增强现实;奔驰音响系统;AMG皮革运动型座椅;智能手机集成,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和兼容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

AMG Line Premium Plus需额外支付3,750英镑,并增加20英寸五重辐条合金;全景玻璃天窗(仅适用于SUV);滑动天窗​​(仅双门轿跑车);无钥匙进入舒适套餐 Burmester环绕声系统;记忆套件,包括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和转向柱。

售价2745英镑的顶级AMG Line Ultimate车型采用五重轮辐设计和20英寸AMG铝合金轮毂,以及Air Body Control空气悬架。

GLE 350 de 4MATIC

在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被添加到GLE SUV阵容,从61360开始£为AMG线设备线的价格。AMG Line Premium的售价为64,860英镑,AMG Line Premium Plus的售价为68,360英镑。

GLE 350 de采用2.0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94 hp和400 Nm功率,配以31.2 kWh电池,可为汽车的总输出功率增加136 hp和440 Nm。GLE 350 de的全电范围为66英里(NEDC),这意味着它在联合循环中可达到256.8 mpg,并且仅排放29 g / km的二氧化碳。

标配7.4 kW车载充电器,可在3.25小时内为电池充电10%至100%。

AMG Line车型标配20英寸合金轮毂;自适应远光辅助;LED高性能大灯;DAB数字广播;前排加热座椅;可选择64种颜色的环境照明;MBUX多媒体系统;12.3英寸数字座舱显示屏;交通标志辅助;和无线充电。

AMG Line Premium售价64,860英镑,增加了Multibeam LED大灯;内存包,包括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带360°摄像头的停车套件;和MBUX增强现实导航。

仅需额外支付3500英镑,顶级AMG Line Premium Plus车型即可配备Keyless-Go Comfort套装,包括无钥匙进入功能;全景玻璃天窗;空气平衡套装;能量包;和Burmester环绕声系统。

无论是GLC和GLE配备了梅赛德斯我在线连接服务,这是完全免费的三年。该应用程序(可在Apple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包含有用的功能,例如实时路况信息;附近有可用停车位;在当地搜索餐馆和酒店;Send2Car,这意味着客户可以通过该应用设置目的地,它将自动转移到车辆上;订阅12个月的音乐流媒体服务TIDAL;网络广播;和Digital Assistant,可以同时连接到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

用户还可以跟踪自己的汽车状态-包括里程,燃油和服务信息-并通过该应用程序远程锁定或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