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7 21:49:13

车头条:关于2020丰田Tundra的信息最终变得清晰起来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关于2020丰田Tundra的信息最终变得清晰起来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当我们临近新车型年时,关于2019 Toyota Tundra的信息最终变得清晰起来。尽管我们预计Tundra的大多数产品阵容将保持不变,但Toyota实际上已经披露了TRD Pro系列的一些适度更新。

2019丰田Tundra设计

关于2020丰田Tundra的信息最终变得清晰起来

在内部和外部,我们预计2019年Tundra车型的大部分看起来与现有版本基本相似。一个例外是Tundra TRD Pro,它将进行一些更新,包括新的LED雾灯,“ TOYOTA”格栅,引擎盖瓢,黑铬排气管,18英寸BBS轮毂和“ TRD Pro”在床上标记。

不管现实情况是,2019年的Toyota Tundra都是在2007年采用所有方法建立的架构上开发的,但美观耐用的全尺寸卡车仍然是Toyota的畅销产品。尽管升级到更现代的平台不会有任何危害,但丰田汽车公司似乎认为没有损坏的东西不需要维修。

关于2020丰田Tundra的信息最终变得清晰起来

2019丰田坦德拉发动机

丰田的全尺寸皮卡Tundra将于2019年回归。正如2015年的情况一样,2019年的Tundra预计将在SR,SR5,Limited,TRD Pro,Platinum和1794 Edition装饰中使用。基本配置是4.6升V8发动机,可产生310马力和327磅-英尺的功率。最大扭矩,而5.7升V8发动机可产生381 hp和401lb.-ft。牵引模式下的最大扭矩计划用于更大的调整。两台发动机的6速自动变速箱对。根据所选择的变化,可以随时使用2轮或4轮驱动。

关于2020丰田Tundra的信息最终变得清晰起来

2019年丰田苔原功能

对于Tundra TRD Pro,新近包含的Fox越野电击改变了先前型号中发现的Bilstein / TRD设备。内外都发现了TRD Pro特有的各种特色,包括LED大灯。雾灯包括在内,以增强曝光效果,并且覆盖有多肉全地形轮胎的BBS车轮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大多数皮卡来说,安全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目前的苔原也不例外。乘员组中最差的是乘员舱模型,IIHS在小重叠测试中给出了“一般”评分,在车顶强度测试中给出了“可接受”排名。将此包含在其“边际”前灯测试和“基本”前碰撞避免中,您就可以从最安全的选择中了解到现在为止它为什么起作用。我们预计这将在2019年保持完全相同。

2019年丰田苔原定价和发布日期

我们预计将在2018年秋季在陈列室中看到2019年的Tundra。在没有任何实质性变化的情况下,我们预计主要费率将与2018年模型的范围保持可比,后者在$ 32,415至$ 51,425之间(包括位置费用)。2019年Tundra的竞争对手将包括福特F-150,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日产泰坦。